1月29日上午,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聊城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靳凤莲、院长徐龙海到聊城军分区走访慰问,送去了学校的节日祝福和慰问品。聊城军分区司令员于海波、政委郝爱军,副司令员皮先标参加活动。

  座谈会上,于海波代表部队官兵对靳凤莲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聊城职业技术学院对部队官兵的支持表示感谢,他们表示,部队官兵将一如既往地支持聊城职业技术学院的发展,双方携手,共同谱写军民融合新篇章,为聊城科学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靳凤莲代表全校师生向部队官兵致以节日祝福,向保家卫国的人民子弟兵表达了崇高的敬意,对部队长期以来对聊城职业技术学院各项工作给予的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并表示,聊城职业技术学院将继续大力支持部队的建设和发展,也希望部队官兵进一步关心支持聊城职业技术学院的发展,双方携手共创更加美好的未来。

  双方围绕学校与军分区围绕建设密切合作长效机制,在新生军训工作、学生参军、军民融合等方面进行了探讨交流并达成共识。双方表示,将进一步加强精诚合作,共同聊城和国防建设做出积极贡献。

  院领导班子成员许广元、刘雪巍,聊城军分区战备建设处处长吕佰明、动员处处长李巍、政治工作处主任王永利、保障处处长王兆海参加座谈,学校宣传部、学工处有关人员参加慰问。

  (内容来源于聊城职业技术学院,通讯员:刘德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