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9日下午,为进一步加强与学生的沟通和交流,倾听学生心声,问需问计学生,济南职业学院在彩石校区知远楼会议室召开学生代表座谈会。学校党委书记王春光,副院长尹元华,学生处(团委)负责人,老师代表和学生干部代表共计20余人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学生代表逐一发言,从专业学习、学生干部队伍建设、宿舍管理和设施、自习室管理、教室设施管理、校园设施管理、学生活动、学生就餐、校园网络、热水供应、图书馆管理、无烟校园创建等工作提出了30条意见和建议,表达了同学们关心和关注学校各项工作,期待学校不断发展进步的愿望。王春光、尹元华对学生们提出的问题一一解答,表示能解决的问题立即解决,因条件不具备暂时不能解决的问题将尽快召集相关部门研究解决。

  最后,王春光为本次学生座谈会作了总结。王春光向积极为学校建设发展建言献策的学生们表示感谢,他说,各位学生代表提出的宝贵意见和建议客观具体,能充分反映同学们的诉求和呼声,能够使学校的学生工作更有针对性。他还希望同学们在校期间要明确首要任务是学习,合理规划时间、多读书、拓宽视野,努力让自己成长为正能量的实践者和传播者;培养情商,不断提高与人交往、处理问题的能力;充分发挥学生干部的引导作用,加强自身修养,注重细节,敢于奉献,不怕吃苦。

  (内容来源于济南职业学院纪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