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9日下午,长清区平安中心小学开展了“幸福课程”展评活动。评审小组由学校领导班子组成,对56个社团进行了细致的考核。学校社团以“全员参与、丰富生活、展示个性、培养兴趣,拓宽知识、开发潜能”为宗旨,包括体育类、艺术类、科技类、智力开发多方面内容。

  从学校经典课程毛线编织、绘本创编、纸盘画、创意美术字到 “针尖上的风采”,从“舌尖上的美味”到“飞花剪影”…… 各社团里,笑声阵阵,展示评价,精彩不断。

  学校本着精彩每一个,发展每一个的理念,学校三年“幸福课程”的开展与坚持,为学生的幸福快乐成长提供了平台,也充分落实了学校提出的学生发展十个一中“一项好兴趣、一项好才艺”的要求,更让农村孩子真正享受到了城里孩子的教育。

  本次展示活动,秉承“1075”学校“贤”文化课程的发展,加强了学校课程文化品牌建设,更充分展示了学生在学校课程中的学习成果。

  百尺竿头,更进一步。在以后的“幸福课程”打造过程中,期待学生更大的进步,收获更多的成长印记。

  (通讯员:刘雪敏、徐士莉、秦丽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