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11日,东昌府区与聊城职业技术学院社区志愿服务基地和社会实践基地揭牌仪式在学院图书馆一楼会议室举行。聊城市委宣传部副调研员薛兆立、东昌府区区委常委、挂职副书记李强,聊城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程学武、党委委员徐洪祥等出席活动,仪式由学院党委委员刘雪巍主持。

  仪式上,程学武在致辞中对市委宣传部和东昌府区多年来对学校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向与会嘉宾介绍了聊城职业技术学院的基本情况和取得办学成绩,重点介绍了学院几年来在志愿服务和社会实践方面取得的实效。他指出,学院以志愿服务为抓手,以社会实践为载体,以提升学生服务能力和实践能力为目标,多措并举、扎实工作,在服务全国“两会”、亚洲博鳌论坛、上海进博会、山东省博览会、聊城市参展会、无偿献血、敬老爱老、义诊、三下乡社会服务、西部边疆建设、扶贫、社区帮扶等方面进行有益探索,做出了品牌,受到社会各界的好评和上级领导的肯定。希望东昌府区与聊城职业技术学院以志愿服务和社会实践基地揭牌为契机,加强合作,探索志愿服务和社会实践工作新模式,打造社区志愿服务和社会实践工作新亮点,把志愿服务与社会实践工作推向新的台阶。

  薛兆立在讲话中对聊城职业技术学院志愿服务和社会实践取得成绩给予肯定,对聊城职业技术学院为聊城市志愿服务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希望东昌区和聊城职业技术学院密切合作,不断提升志愿服务质量和水平,服务好东昌府区经济社会发展,服务好聊城市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共同为聊城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李强在讲话中表示,要按照市委宣传部的要求,和聊城职业技术学院精准对接、精密研究、精心策划,立足实际、立足长远,合作共赢,共同打造高质量、高水平的志愿服务平台,建设志愿服务长效机制。共同为聊城发展谱写新篇章。

  随后,薛兆立和程学武为“聊城职业技术学院社会实践基地”揭牌,李强和徐洪祥为“聊城职业技术学院志愿服务基地”揭牌。

  双方将按照社区志愿服务和社会实践工作达成的合作内容,在东昌府区3个街道,9个社区开展9个二级学院对接“1+1”模式,不断提升社区志愿服务和社会实践工作水平。

  东昌府区文明办、东昌府区宣传部社会宣传科、新区街道、柳园街道、古楼街道、相关社区代表,学院各党总支负责人参加仪式。

  (内容来源于聊城职业技术学院,通讯员:刘德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