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6日下午,按照《济南职业学院宪法学习宣传和贯彻实施方案》要求,济南职业学院党政办公室党支部开展了国家宪法日主题活动,支部书记菅娉娉为支部党员讲授了“推动宪法实施,弘扬宪法精神”主题党课。

  菅娉娉带领支部全体党员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修正案》各章节内容,强调宪法修改是时代大势所趋、事业发展所需、党心民心所向的必然趋势,并从宪法是国家根本大法、宪法序言部分的修改、宪法条款部分的修改、宪法修改国家监察体制改革等四个方面对《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修正案》进行了详细讲解。与会党员就如何弘扬宪法精神、维护宪法法律权威、增强宪法意识等主题进行了讨论交流。

  最后,菅娉娉总结并指出,全体党员要自觉维护宪法权威,依宪行使职权,履行岗位职责,成为宪法的忠实崇尚者、自觉遵守者和坚定捍卫者,要从一点一滴做起,将宪法精神厚植于心,让遵宪守法落实为每个人的行动自觉。

  (内容来源于济南职业学院纪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