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29日下午,济南职业学院行政综合二党支部全体党员在舜耕校区图书楼聆听了山东省委党校党建部张书林教授做的《坚定不移推进从严治党》的党课。

  张书林教授从全面从严治党的理论要点、现实挑战和行动纲领等三个方面讲述了如何坚定不移推进从严治党。他指出,全面从严治党的提出经历了从严治党、全面从严治党到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等三个重要阶段和节点。从严治党面临的现实挑战包括心理上不平衡、行为上不检点、交友上不健康等问题;要解决这些问题,就要树立党内风清正气,坚决反对搞两面派,强化不敢腐的震慑,增强不想腐的自觉,才能真正有效全面推进从严治党。

  张教授的党课高屋建瓴、内容精悍、深入浅出,赢得了在场党员的阵阵掌声。

  党课结束后,行政综合二党支部的党员一致表示,一定要站在全面从严治党的战略高度,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不断增强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能力,带头弘扬党的优良作风,展现新时代“四有”教师的模范形象。

  (内容来源于济南职业学院纪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