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弘扬爱国主义精神,聊城职业技术学院利用国庆节节点,开展形式多样的活动,以此向国69周年献礼,表达对祖国的深深热爱,对国家发展的美好祝愿。

  一是升国旗仪式表达对祖国的美好愿景。9月30日,晨光熹微,朝露暖阳,军姿挺拔,目光坚定,屹立如松,清晨6时50分,国旗护卫队迈着整齐的步伐,手擎国旗走向升旗台,升国旗仪式正式开始。伴随着《义勇军进行曲》的旋律,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全体师生在国旗下行注目礼。

  仪式上,学生代表刘毅带领全校在校生庄严宣誓,“热爱祖国,铭记历史,艰苦朴素,自强不息……谨遵校训,志存高远,为实现振兴中华祖国昌盛而奋斗!

  青年学子们纷纷表示,要牢记历史,继承和发扬“爱国、进步、民主、科学”的优良传统,奋力拼搏,将自己打造成一名新时代的高技能高素质人才,为伟大祖国的建设贡献一份绵薄之力。

  二是举行大合唱表达师生的慷慨报国的凌云壮志。气势磅礴的合唱博得了现场阵阵热烈的掌声。《大中国》、《走向复兴》、《我的中国心》、《歌唱祖国》、《保卫黄河》《光荣与梦想》等引发全场振奋。台上同学热情洋溢,声音洪亮;指挥员手势准确,富有激情;台下观众掌声不断,将比赛推向高潮。

  三是举办书画展讴歌祖国辉煌的成就,丹青绘就祖国魅力画卷。

  (内容来源于聊城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