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28日,济南工程职业技术学院2018级新生军训汇报表演暨总结表彰大会在田径场举行。学院党委书记张慧青、院长杨长军、某部队副教导员孙建超、学院党委副书记张培方、纪委赵洪芹书记、李爱芹副院长、徐运国副院长出席,党政办公室、教务处、学生处、院团委等部门负责人,以及各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学工主任、全体辅导员参加了活动。

  新生军训汇报表演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全体人员肃立齐唱国歌,向国旗和军旗行注目礼。

  经过近两周的艰苦训练,在进行军训汇报表演时,同学们飒爽的英姿,整齐的队列,规范的动作,昂扬的气势,都充分展示了这次军训所取得的丰硕成果,精彩的汇报表演赢得了大家的阵阵掌声。

  表演结束后,张培方宣读军训表彰决定,学院领导对军训期间表现优异的集体和个人代表进行颁奖。

  张慧青发表讲话,9月28日是孔子诞生日,她提议在场所有人向大成至圣致敬!之后,她代表学院全体师生向多日来不辞辛苦、恪尽职守的承训教官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向坚守在军训第一线的教职员工表示亲切的慰问,向胜利完成军训任务的同学们和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及个人,表示诚挚的祝贺。

  她要求同学们,在接下来的大学学习生活中,进一步巩固深化军训成果、发扬军训精神,努力做好以下五点:一是锤炼摔打,吃苦耐劳,刻苦学习。二是坚定信念,昂扬奋发。三是立足当下,学习本领,脚踏实地。四是全面发展,提升素质。五是放飞梦想,勇攀高峰。

  2018级新生在学校田径场圆满完成了军训汇演,为期两周的军训落下帷幕,开学第一课,同学们递交了一份优秀的答卷,即将带着军训的优良成果开始真正的大学生活。

  (内容来源于济南工程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