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新浪山东从新加坡国立大学了解到,学校系统科学院将于11月在中国山东进行研究生入学考试。

  新加坡国立大学(英文:National University of Singapore,缩写:NUS),简称新国大,是新加坡的第一所高等学府,也是亚洲乃至世界的著名学府。发展至今,新国大已是一所共有17个学院的综合型研究大学。2017年,新加坡国大在QS世界大学排名上为第12名,QS亚洲大学排名上为第1名。2017年,在泰晤士高等教育世界大学排名上,为亚洲第1名。

  系统科学院(ISS)是新加坡国立大学(NUS)下属17个学院之一,成立于1981年。学院通过一系列研究生教育课程、职业发展课程、咨询、应用研究以及职业服务等项目,为行业输送数字人才。ISS被广泛誉为新加坡“未来技能培训”运动(national Skills Future movement)的领军机构,引领着数字经济的不断学习和领先地位。ISS采用独具特色的多元化教育机制,设置有软件开发、数据科学、人工智能、网络安全、智能健康、数字政府及数字创新等与行业息息相关的多个关键学科。到目前为止,ISS已经向社会输送了12万名信息通讯与商业人才,服务于6800个企业客户,并有5500名研究生从这里毕业。ISS所有教授课程的专家教授平均从业经验超过20年。

  据悉,本次招生中,新加坡国立大学授权万和教育组织本次考试。具体信息如下:

  项目时间

  入学时间:2019年2月,2018年8月

  报名截至:2018年10月31日第一批

  专业课程

  在当今激烈的竞争环境中,大数据凭借其巨大价值,成为了众多公司战略的核心部分。ISS运用信息、通信技术、人工智能和知识工程等领域的、具有符合处理、分析、逻辑推理能力整合各项关键信息。其专业课程:系统分析研究生文凭、企业商务分析、知识工程、智能系统。

  申请及咨询条件

  大四在读或已本科毕业学生

  专业背景不限,GPA不低于:3.0/4.0

  托福成绩不低于70分/雅思成绩不低于6分

  报名时可以不递交雅思或托福成绩

  申请流程

  1)索取项目报名表,发送至报名邮箱:amy@wanheedu.com;

  2)主办方将确认报名信息并对报名学生进行筛选;

  3)获得报名资格的学生补交报名申请材料;

  报名咨询

  项目合作处:李老师 0531-6788 1628

  办公地址:山东济南泉城路180号 齐鲁国际大厦 C区6楼606室

  微信咨询: 15866762628(Sherry老师) 13210597396(Amy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