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秋送爽,丹桂飘香,三千余名新生怀揣着成才的梦想走进济南工程职业技术学院。为促进青年成长成才,全面发展,提升学生综合素质能力,济南工程职业技术学院于9月11日上午,在海右讲堂举行第二课堂成绩单新生教育讲座。

  本次学习由团委书记刘晓平主讲,通过现场直播的方式进行,以海右讲堂为主讲教室,各2018级新生自习教室为直播教室。

  主会场上,刘晓平为同学们讲解着第二课堂成绩对于同学们的重要性,并举例论证,用同学们更方便理解的方式,去讲解第二课堂内所包含的课程六大类分类及分值说明,并展示了第二课堂成果及相关活动图片。

  青年成长服务中心主席兼学生会副主席丁浩纯,为新生同学讲解第二课堂成绩单管理平台“到梦空间”的使用方法和操作方式,进一步加强了同学们对第二课堂与“到梦空间”app的整体认识,促进了同学们对第二课堂的认识和积极性。

  分会场上,在辅导员或是代班学长引领下,18级的新生们同步观看了直播。

  (内容来源于济南工程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