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4日下午,由山东省科协、省教育厅、省科技厅、省卫计委主办,济南工程职业技术学院承办,章丘大学园区管理服务中心协办的第17期“山东科学大讲堂”在济南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学术报告厅举行。章丘大学园管理服务中心副主任宋万意出席活动,学院副院长李爱芹主持报告,学院师生和驻章丘部分高校师生代表400余人聆听报告。

  本期讲堂邀请到了“2017年CCTV中国创业榜样”获得者、济南翼菲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张赛先生为大家做了主题为“工业机器人的研发与应用”的报告。张赛先生从机器人的发展历程、工业机器人及未来智能机器人的发展趋势三大方面做了精彩报告,并对目前国内外机器人发展现状做详细阐述,就我国工业机器人行业应用领域、与民生的关系及发展前景等做了讲解。

  报告会受到广大师生一致好评,参会师生表示专家的讲座内容丰富,生动有趣,具有较强科学性、知识性,既增长了科学知识,又启发了工作学习思路。

  (内容来源于济南工程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