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济南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公开招聘人员教师岗位面试于5月19日—20日在济南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和平校区进行,学院纪委切实履行监督执纪职责,对面试工作的关键环节进行了全程跟踪和重点监督,确保了此次面试工作的顺利开展。

  为确保公开招聘有序进行,保证整个招聘过程中的公开、公平、公正,学院纪委按按照《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精神要求,结合学院公开招聘面试工作的具体流程,制定了学院《公开招聘人员面试工作监督实施方案》。招聘工作开展前一天,学院纪委书记赵洪芹组织全体纪检干部召开了面试监督工作专项会议,强调了监督工作的重要性,系统梳理了面试流程存在的风险点,并就此次面试监督工作进行了安排和部署。招聘工作开展期间,学院全体纪检干部专人专责,对考官的抽取、封闭出题等环节、考生考号和试题的抽取、面试现场评分、面试结果公布等重点环节进行了全程参与和重点监督,实现了监督无盲区,环节全覆盖。

  下一步学院纪委将继续聚焦主业主责,就此次招聘工作的结果公示进行跟踪检查,为学院营造公开透明、公平竞争、风清气正的发展环境提供强有力的纪律保障。

  (内容来源于济南工程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