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纪念“5•12”国际护士节,弘扬南丁格尔无私奉献、救死扶伤的人道主义精神,进一步促进校院合作,5月10日职业教育周之际,聊城职业技术学院与东昌医疗保健集团在海源广场联合举办2018年国际护士节校院联合颁奖晚会。聊城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程学武、副院长刘庆起、工会主席孟凡云、纪委书记吕学德及东昌医疗保健集团党委书记、院长郭敬春等有关领导出席。

  晚会在热烈激昂的开场舞《盛世欢歌》中拉开帷幕。吟诵国色雅韵的表演《诗经•小雅•鹿鸣》,让大家体会到国学经典的博大精深。在神圣的授帽仪式上,聊城职业技术学院老师和东昌医疗保健集团的护理部主任等为学生代表们带上了圣洁的燕帽,学生们向老师深深鞠躬,表达了对老师的崇高敬意。全场同学起立并进行了庄严的宣誓。 

  会上,与会领导对护理学院优秀教师代表、优秀教学团队、护理学院优秀学生代表及东昌医疗保健集团优秀带教老师等进行了表彰,并颁发了证书。

  晚会在合唱《中国护士之歌》中落下了帷幕。晚会整台演出高潮迭起、精彩纷呈,展现出护理学院师生积极奋发的精神风貌。

  (内容来源于聊城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