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保障广大党员干部过一个风清气正,廉洁祥和的春节,济南工程职业技术学院纪委在春节期间大力做好党风廉政宣传教育工作。

  春节前学院纪委向全院教职工发出了过一个廉洁自律春节的倡议并第一时间转发了《中共济南市纪委办公厅关于严明纪律要求确保2018年春节风清气正的通知》,在学院纪委微信群和网络平台中转发《中共济南市纪委关于春节勤俭严明纪检监察干部纪律的通知》和《中共济南市纪委办公厅关于在春节长假后迅速进入工作状态的通知》,并组织学院纪委全体成员认真学习文件精神。春节假期学院纪委指派专人每天登录市纪委监委网站,及时将春节期间市纪委监委网站每天推出的廉政教育主题宣传片转发至学院微信群、学院中层干部QQ群等学院教职工关注度较高的网络平台,让广大教职工在欢度春节的同时不忘廉洁自律,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

  春节期间学院广大领导干部认真遵守纪律要求,带头反对歪风邪气,大力弘扬优良作风,营造了廉洁过年的良好氛围。

  (内容来源于济南工程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