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20日上午,长清区副区长周波到长清区体育馆进行工作调研。区政府办公室副主任马彪,济南市长清区房屋征收服务中心副主任程海金,区教体局局长王少辉,教体局副局长顾建海,教体局工会主席庞传阳,区教体局体育健身中心筹建办相关人员陪同调研。

  原长清区体育馆由于馆内设施陈旧、简陋,不能满足广大居民文化体育活动的需求。本次项目长清区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将建成集健身、娱乐、休闲等综合功能为一体的长清区全民健身中心。

  在实地查看了体育馆实际情况和听取汇报后,周波指出,全民健身体育中心建设工作要有发展眼光,要有前瞻性,要高标准、高起点、高质量的加快推进建设工作;要不断优化设计方案,科学规划、精心设计、合理布局好各功能场馆,保证建成高质量、高规格,高标准的新型体育馆,满足各级各类篮球、排球、乒乒球、游泳等比赛需要;明确安全责任,确保拆迁工作安全有序;改建工程要时刻绷紧安全弦,倒排工期、安全施工,加快推进全民健身体育中心建设工作。  

  周波要求,全民健身体育中心建设工程是一项重要的民生工程,工作组要高度重视,抢抓机遇,必须坚决完成好上级交予的光荣任务,将长清区全民健身体育中心建好,打造成惠民工程,成为全区市民健身、体育活动及承办好高水平比赛的活动场所,打造成长清区的品牌工程,让全区人民享受到社会改革发展带来的成果,充分展示长清区新时代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