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济南工程职业技术学院2017年度专业技术职务评聘工作接近尾声,这是自2015年山东高校职称改革以来学院的第一次职称评聘工作,此项工作受到来自教育主管部门、人社部门和全院教职员工的广泛重视与关注。

  为确保学院第一次的职称自主评聘工作顺利进行,严肃专业技术职务评聘工作纪律,严格评聘程序,规范评聘行为,维护评聘工作的公平性、公正性和公开性,学院纪委所有人员对职称评聘工作的各个环节进行了全程跟踪、重点抽查和专项检查,切实履行监督执纪职责。

  在评聘工作开展期间,学院纪委深入落实“三转”要求,全程参与职称评聘各重点结点,对申报教授职称的参评人员材料进行了重点抽查;对论文查重通过的原始材料进行了专项检查;对学院民主综合评价结果进行了逐一核查。将监督问责工作做牢做实。在职称评聘的过程中多次强调工作纪律并公开了纪委监督电话、邮箱,随时接收教师关于职称评聘工作的来信来访。学院纪委不放过任何违纪线索,对发现的问题和反应的意见逐一进行调查核实,第一时间反馈落实。在本次职称评聘过程中未发现违反政策规定、泄露评审信息、提供虚假证明材料等不良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