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1月15日上午,章丘区与大连枫叶教育集团举行合作办学签约仪式。章丘区领导韩伟、王玉洁出席。

   章丘区委副书记、区长韩伟在致辞中说,章丘历史悠久,生态优美,拥有9000多年的人类文明史,是龙山文化的发现地和命名地,被评为国家卫生城市、国家园林城市、中国优秀旅游城市、国家环保模范城、国家生态市。近年来,章丘区始终坚持教育优先发展战略,全面提升教育发展质量。紧紧围绕“办人民满意教育”这一目标,立足“教育管理、质量提升、项目建设、综合改革”四项重点,持续深化改革,各类教育实现了均衡协调发展。先后荣获山东省中小学素质教育工作先进集体、山东省教育工作示范市、全国特色学校建设卓越贡献奖等10余项国家和省级荣誉称号,成为全省首批国家义务教育发展基本均衡县区。枫叶教育集团作为中国国际教育领军者,是中国基础教育领域开办最早、规模最大的国际学校办学机构,多年来秉承“中西教育优化结合,实施素质教育”办学理念,运用先进文化和理念指引,开创独特的双语双学历教育模式,培养了一批批精英人才,成为中国最具影响力的国际教育品牌,获得社会的广泛认可。此次成功签约将进一步丰富章丘区教学资源,形成区域内多元办学新格局。下一步,区政府及有关部门、街镇将加大服务保障力度,加快项目落地建设。同时希望枫叶教育集团充分发挥教育管理及人才培养体系优势,办好精品国际教育,建设素质教育示范学校,不断满足群众对优质教育的需求。

  据悉,枫叶教育是我国基础教育领域最早引进加拿大BC省高中课程体系、第一所在国家教育部备案的国际学校,也是加拿大BC省第一所海外学校。枫叶高中开设中加两国课程,实行“双语双学历”教育体制,中国课程以文科为主,加拿大BC省课程以理科为主,中加方学分互认,枫叶学分全球认可。学生注册中加两国高中学籍,毕业获中加两国高中毕业文凭,毕业生凭枫叶在校成绩单,直接申请国外大学,实现了与国外大学全面对接。此次签约按照双方合作协议,济南枫叶国际学校采取政府购买教育服务,“托管模式”运营,章丘区提供校舍,枫叶教育集团负责运营管理。枫叶教育集团将按照在省会城市发展枫叶教育园区的标准,努力把学校办成山东最大的枫叶教育园区和国际教育中心,为地方社会事业发展和投资软环境进一步完善做出贡献。

》》更多“山东高考”新闻请点击:2017山东高考网上高招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