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30日上午,在学校领导的亲切关怀下下,在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下,历城职专学前教育专家指导委员会成立大会在学校图书楼二楼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学校综合专业部主任徐玉芹主持,学校教务处主任焦方英、学前教育专业组长李清、童悦星幼儿园园长崔树荣、天兴幼儿园园长吕利利、智宝乐幼儿园园长李燕、智宝乐幼儿园园长助理司学芳、中科院幼儿园园长付爽、优甲幼儿园园长李永香、华圣轩幼儿园园长刘巧宁、徐家昭群幼儿园园长刘培培、学前教育班主任李雪参加本次活动。

  徐主任首先代表学校对各幼儿园长期以来给予学校学前教育专业的支持表示感谢,就学校成立学前教育专业专家指导委员会的意义、作用等情况作了说明,并希望各位委员尽职尽责,为学前教育专业的发展出谋划策。

  焦主任就学校学前教育的基本情况作了介绍。她说,近年来,学校学前教育专业有很大的发展,各项工作取得很好的成绩。尤其是毕业生的实习工作,在各个幼儿园的大力支持下取得了良好效果。

  各幼儿园园长分别发言。她们首先介绍了历城职专学前教育专业学生的实习情况,对实习学生表现出的良好的基本素质、扎实的教学基本能力较高评价。同时,她们对学前教育专业今后的教学工作提出建设性的意见:一是注重学生师德培养,二是重视学生心理素质的教育,三是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择业观。

  李清老师宣读了《济南市历城职业中等专业学校学前教育专家指导委员会章程》,并就委员会近期的活动安排做了说明。

  在总结发言时,徐主任表示学校会认真听取大家的意见,不断地进行课程改革,加强学生管理,为幼儿园输送优质的师资。

  会后,学校与各幼儿园签订了校企合作协议,学校聘任各幼儿园园长作为学前教育专业的兼职教师,并颁发聘书。

》》更多“山东高考”新闻请点击:2017山东高考网上高招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