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新浪网2017年度山东教育新媒体宣传奖项榜单盛大发布,山东城市建设职业学院荣获“2017年度山东高职院校新媒体宣传奖”、“2017年度山东高校德育宣传奖”两大奖项,喜获大丰收。

  学校名片:

  山东城市建设职业学院位于泉城济南,北临经十路,南靠旅游路,环境优美,交通便利。学院前身为创建于1980年的山东省城市建设学校,由山东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山东省教育厅共管,是一所公办专科层次的全日制普通高等学校,也是全省唯一一所城建类高职学院。2016年6月被教育厅评定为山东省技能型人才培养特色名校。

  学院是山东省住建厅直属的唯一高校,三十年来一直致力于建设教育,以培育鲁班传人,建设美丽城市为己任,为山东建设行业提供人才支持。学院 2013年,学院被省文明委评为省级文明单位。在山东建设职业教育领域,山东城市建设职业学院是专业最全、水平最高、影响最大的一所学校,在山东省建设行业,学院具有较高知名度和美誉度。

  据悉,近年来,高校通过官方微博和微信、网站独有的活跃运营思路、多样的宣传形式、较高的影响力及不断的发展与创新,使高校在德育宣传工作、校园文化宣传工作等诸多高校宣传工作方面精彩异常。基于此,新浪网、微博、新浪山东联合主办了2017年度山东教育新媒体宣传奖项评选活动,旨在促进全省范围内教育政务德宣传工作、校园文化宣传工作及新媒体建设工作,提升山东省教育系统的网络政务服务和宣传水平,鼓励和激发德育、校园文化等各类宣传工作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

  此次2017年度山东教育新媒体宣传奖项评选,综合了高校德育宣传工作、校园文化宣传工作、微博微信等新媒体文章总数、粉丝关注数、互动指数、阅读量、最高点击量、传播指数等大数据,结合中国传媒大学等高校有关新闻传播学专家和知名媒体大V的综合意见,评选出各大奖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