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16日上午,“培新小学首届亲子运动会”正式举行,全校162名学生,165名家长,齐聚校园操场,共享培新小学“首届亲子运动会”。

  看,鲜艳的五星红旗在前面引路! 听,激昂的《运动员进行曲》在耳边回荡!校园冬日暖意浓,培新学子竞争辉。首先进行的是队列展示,孩子们的脸上个个洋溢着灿烂的笑容,老师们的谆谆教导指引着他们前进的方向。希望他们从稚嫩的培新苗苗,一步一个脚印,成长为培新学子,成长为社会的栋梁!

  学校以“主动成长,遇见更美的自己”为办学理念,充分发挥教师自身特长,针对一年级学生特点,为孩子们量身打造了一套韵律操,以及开设了少儿模特社团,在老师们精心排练下,孩子们的气质优雅了,身形优美了,搭上这动感的音乐,他们个性十足,动感中多了几分靓丽。

  亲子趣味比赛环节,共有7个项目,各具特色,趣味横生。“滚轮胎”“跳跳球”“彩虹门”“鱼跃龙门”“呼啦圈赛跑”“快乐指路”“拔河比赛”,充分发挥了孩子们跑、跳、平衡的运动能力,体现了家长与孩子之间的默契配合。

  此次活动开阔了孩子们的视野,增强了孩子的体质,锻炼了孩子们的意志,同时也增强了家长之间、家长和老师之间的沟通,增进了家长与孩子之间的情感交流,为家长与孩子、家长与家长、孩子与孩子、家长与老师之间搭建了互动交流的平台,进一步推动了培新小学家庭、学校教育一体化建设的步伐!

  (通讯员:潘鸥)

》》更多“山东高考”新闻请点击:2017山东高考网上高招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