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9日,长清区2017年青年教师信息技术与教学深度融合培训班开班,区教体局副局长巨传祯,区教师进修学校校长马德玉出席开班仪式,来自全区100名青年教师参加培训。

  在开班仪式上,区教师进修学校校长马德玉介绍了本次培训班的目的、意义及培训要求;副局长巨传祯在讲话中强调了信息技术在教育教学中的重要性,他说,推进教育信息化是实现教育现代化的有效手段之一,长清教育随着VR教室落地,智慧校园、智慧教室有序推进,视频互动平台推广应用,教育城域网建设将进入招标阶段,对教师信息化应用水平提出更高要求;参训教师要利用此次机会,端正学习态度,认真完成本次学习培训,与大家共同探讨教学手段与学习方式的变革与创新,促进信息技术与学科教学深度融合,切实提高信息技术应用水平,有效提升课堂教学效率和教育教学质量,推动全区教育事业又快又好的发展,实现“长清让教育更具魅力”的目标。

  据了解,本次培训班由区教体局教研室主办,区教师进修学校承办,依托区信息技术张家民名师工作室专家团队举行,主要内容为图像处理,音、视频采集处理,课件、微课制作等内容。培训时间为2天,以集中培训、同伴互学、现场演练、专家点评四种方式相结合,培训结束后,参训人员提交精品课件一节,并在学校进行公开课展示及学习讲座,以巩固学习成果,扩大培训受众范围。

》》更多“山东高考”新闻请点击:2017山东高考网上高招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