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26日上午,历下区政协主席、党组书记曹辛,历下区政协副主席、党组副书记胡秀成,副主席房玉萍、刘岩、曾素燕,区政协秘书长王崇国,办公室主任蔡建杰,社文处处长周国江一行调研教育工作。教育局党委书记、局长顾朝霞及局领导班子部分成员陪同调研。

  区政协领导们先后查看了济南市历下区龙德学校、济南市景山小学、济南市历下区景城幼儿园,听取了校长、园长们对学校、幼儿园办学办园理念、具体办学办园情况、师资队伍建设及教育教学等情况的介绍。

在龙德学校在龙德学校
在景山小学在景山小学
在景山小学在景山小学
在景城幼儿园在景城幼儿园
在景城幼儿园在景城幼儿园

  实地查看后座谈会在教育局进行。座谈会上,教育局局长顾朝霞介绍了历下教育概况、全区教育工作推进情况及目前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的工作打算。

  曹辛同志对历下教育工作予以了充分肯定,并就如何进一步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了三方面意见:一是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切实增强教育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二是要抓好班子带好队伍,营造良好的工作氛围;三是要突出工作重点,不断开创教育工作新局面。这当中要重点做好三方面工作:抓好教育教学质量;努力解决教育资源不足的问题;切实抓好教师队伍建设。他指出,要紧紧围绕十九大报告中提出的“努力让每个孩子都能享有公平而有质量的教育”,结合历下区域优势和区域特色,办人民满意的历下教育。

》》更多“山东高考”新闻请点击:2017山东高考网上高招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