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党的十九大即将召开之际,济南工程职业技术学院按照市委宣传部、市教育局《关于做好“砥砺奋进的五年”大型成就展有关工作的通知》要求,认真组织全院师生浏览观看“砥砺奋进五年”大型成就展,并采取多种形式宣传十八大以来取得的辉煌成就。

  济南工程职业技术学院以部门、班级为单位,组织全院师生通过PC端、手机端等方式进入网上展馆观展。师生们看到了过去的五年我们国家在各方面取得的可喜成绩,极大增强了民族自信,激发了爱国热情,引起了广泛的反响。“通过观看成就展,更加深刻地理解了党中央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更加全面地了解了五年来取得的伟大成就,进一步增强了‘四个意识’、坚定了‘四个自信’。”师生们纷纷网上留言,争相用这种方式表达对祖国发展的美好祝愿。

  与此同时,学院还通过校园网、电子屏、展板等形式宣传“砥砺奋进的五年”成就展,结合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在结业仪式上举行了喜迎19大“砥砺奋进的五年”大型成就展,充分运用多种形式和各类载体进行广泛宣传,激发师生的民族自豪感。

》》更多“山东高考”新闻请点击:2017山东高考网上高招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