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28日,俄罗斯自然科学院院士彼特里琴科•弗拉基米尔、格鲁吉亚工程科学院院士塔马吉•马米阿耶维奇等7个国家的14余名海外高层次专家学者来我校到聊城大学观访问。聊城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王昭风出席了座谈交流会。

  王昭风向来宾介绍了聊城大学的历史沿革、办学理念、办学特色,以及在人才队伍建设、文化传承创新等方面取得的突出成效。王昭风指出,学校历来重视师资队伍建设和学生综合素质的培养,始终坚持“质量立校、人才强校、学术兴校、特色亮校、开放活校”的发展战略,正努力将学校建设成为国内一流地方综合性大学。他衷心希望各位海外高层人士以此次交流为契机,进一步加强与我校的沟通合作,对学校事业发展给予更多的关心和支持。

  座谈期间,海外高层次人士还与聊城大学相关院系负责人进行了面对面的深度交流。农学院院长张秀省教授、生命科学学院院长曹雪松教授、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院长包春江教授就各院系的情况与未来发展做了详细介绍。专家们还深入到学院进行调研,纷纷表示将进一步加强了解,希望尽快启动彼此间的各类合作。

  此次活动是聊城市联合国家外国专家局经济技术专家司、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省外国专家局)共同举办的“中国•聊城海外高层次人才交流会”活动之一。该活动包含技术项目集中洽谈对接活动、与高校对接、人才专场交流、“智汇水城”高端论坛活动暨德国工业4.0专题讲座、技术项目集中洽谈对接等,旨在引进我聊城市经济发展急需的各类高端人才,帮助企事业开展各种形式的国际合作,从而提升聊城市对外开放和经济发展水平。

》》更多“山东高考”新闻请点击:2017山东高考网上高招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