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9日至18日,齐鲁师范学院骨干教师培训团在齐鲁师范学院人事处处长李伯伟率领下赴台湾高校学习交流。

修平科技大学合影 修平科技大学合影
玄奘大学合影 玄奘大学合影

  培训团先后在玄奘大学、台湾师范大学、高雄师范大学、彰化师范大学、修平科技大学等地参访学习。到访各地均受到了热情接待,并安排了丰富多彩、形式多样的参学活动。在近十天的学习交流中,培训团全体成员通过专家讲座、座谈交流和现场参观等方式,深入了解了台湾高等教育发展的历史进程及现状,并与台湾地区有关高校的专家学者进行了广泛交流,对两岸地区高等教育所取得的成绩以及对高等教育改革创新等问题展开研讨并深入交流了看法。通过此次学习交流,双方加深了彼此的认识和互信,同时就齐鲁师范学院与台湾高校学生在短期培训、教师互派、学术交流与校际合作等方面的工作进行了洽谈和商讨并确定了有关合作框架,活动取得了圆满成果。

》》更多“山东高考”新闻请点击:2017山东高考网上高招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