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17日,济南工程职业技术学院2018届毕业生顶岗实习就业洽谈会在学院行知广场举行。与会的企业有460家,提供的招聘岗位达17672个,学院2018届毕业生3400人,参加此次招聘会的主要是建筑工程类、机电数控类、汽车、建设工程管理、建设工程监理、房地产、物流管理等专业1650多名,此次招聘会提供的就业岗位与毕业生比达到11:1。

  参加此次招聘会的用人单位既有中铁十四局集团有限公司、山东省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山东平安建设集团有限公司、青岛兆龙门窗幕墙有限公司等学院长期合作的单位,又有山东金勘岩土工程有限公司、济南第一机床有限公司、青岛海尔空调有限公司、山东鲁义信息有限公司等慕名来参会的新单位。此次招聘会的举办既是为2018届毕业生提供实习就业岗位,也是为用人单位遴选人才提供机会,同时,学院也希望通过招聘会召开能够与用人单位加强交流与合作,探讨订单培养,推动教学实践基地建设、就业实践基地建设和校企合作的全面深入开展,建立稳定的人才供需合作关系。本次招聘会参展企业数量多、质量好,每家企业前都挤满了咨询的学生。同学们积极与用人单位交流,主动了解他们的要求,展示自己的才能,希望能得到应聘公司的青睐。参会企业通过丰富多样的宣传方式介绍自己,吸引学生前来洽谈,对应聘者的问题一一解答。他们一致认为,济南工程职业技术学院的毕业生吃苦耐劳,积极上进,善于沟通,有很好的团队协作精神,能很快适应团队工作及生活,符合企业对实用性人才的要求。热烈的气氛还吸引了很多非毕业班的学生前来驻足聆听,提前了解企业招聘流程及要求,以便自己在今后学习生活中有所准备。会后部分企业在我院进行了现场面试。

  此次招聘会多领域、多层次、全方位的岗位供给,使参加招聘会的学生热情高涨,同学们表示,不仅得到了充分表现自我的机会,而且认清了自己的不足与缺憾,在以后的工作和生活中有目的的培养自己的能力,完善自我。

》》更多“山东高考”新闻请点击:2017山东高考网上高招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