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新浪山东从新加坡国立大学了解到,学校系统科学院研究生招生考试将于10月18日在济南绿城金融中心进行,本次考试专门针对申请2020年2月或8月入读系统分析研究生文凭课程的学生,报名及材料递交工作于9月30日截止。

  考试时间:2019年10月18日(周五)

  考试地点:万和国际教育 · 山东办公室

  地址绿城金融中心(山东济南 泺源大街8号)

  报名咨询电话:0531-6788 1628

  系统分析研究生文凭

  Graduate Diploma in Systems Analysis 系统分析专业研究生文凭(系统科学学院),由新加坡国立大学开设,新加坡国立大学颁发研究生学历,受新加坡、中国和其他国家承认。

  毕业后可继续深造研究生硕士学位课程 ,也可就业,毕业就业率高达90%以上。作为新加坡引进的高科技人才,将会在新加坡当地的银行、金融、医疗、电信和政府机构的IT部门进行带薪深造与实习,为以后步入职场积累经验,做好最充足的准备,也是就业和移民的最好选择。 

  课程设置

  学制:12个月(7个月课程+5个月的带薪实习)

  课程设置: 。NET,Java(J2EE),数据库,网络,项目管理、带薪实习等

  课程特色:

  1。 包含知识面广:此12个月的密集课程包含了IT 软件工程领域的比较全面的专业知识,应用了先进的技术和软件工具。学生可以应用到先进的设备和器材。

  2。 此课程认可度高:此课程在新加坡IT行业内受到广泛认可,同时此课程在全世界范围内排名30。

  3。 实习:课程安排实习作为学生课程的一部分。在此期间,学生到公司,企业实习,获得宝贵的实战经验。实习单位会给学生发放薪水。

  4。 就业前景:此课程会教授学生一流的知识及技术,教职人员从事专业领域超过20年以上。大部分学生从事IT行业。

  申请条件

  - 雅思6.0分以上,或托福85分以上

  - GPA75以上

  - 参加笔试+面试

  新加坡国立大学作为首屈一指的世界级顶尖大学,一直倍受中国学子的青睐。新加坡国立大学(National University of Singapore, NUS),成立于1905年,是新加坡历史最悠久的,也是课程设置和招生规模最大的学府。聚焦亚洲视角和专长,以国际化教育和研究方法闻名于世,2020年QS世界大学排名Top11,亚洲地区Top1。新加坡国立大学共设3个校区,17个院系,其所提供的变革化教育可以帮助学生培养能力,构建国际视角,适应世界各地的商业和职业需求。

  新加坡国立大学此次在中国的招生将继续与新加坡万和国际教育集团合作进行,该项目在山东已启动6年,即将开始招收第50届学生。本次考试由山东万和教育举办。

  了解更多新加坡公立大学2020年硕士项目申请详细信息,可拨打下方电话咨询

  万和国际教育(山东 济南)

  泺源大街8号绿城金融中心B607

  咨询电话:0531-6788 16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