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着2019年高考志愿填报进程的推进,许多考生在厘清自身报考思路的同时,将视线投向了留学海外,其中,新加坡以其独到的留学优势备受追捧。

  日前,新浪山东从新加坡管理学院获悉,学校将于7月特别为山东万和教育在济南设立考场举办英文考试,此次考试是特别针对申请2019年10月开学的高三毕业生和高二毕业生。由于报考人数过多,原计划于7月21日举行的考试已无法满足考生报考需求,基于此,学校将于7月31日为中国考生特别设置加试。

  据了解,新加坡管理学院的2019年奖学金项目由RJ教育集团、山东万和教育同时主办。RJ教育集团、山东万和教育隶属于新加坡万和国际教育集团。新加坡万和国际教育集团是新加坡国立大学、南洋理工、新加坡管理大学等政府奖学金项目指定合作伙伴。新加坡管理学院是一座具有来自美国、英国和澳大利亚10所顶级排名国际大学的全球校园。作为一所主要的高等学院,新加坡管理学院就是学生进入世界名校的大门,通过广泛的学生课程,让学生从中选择理想的学习途径。

  应新加坡万和国际教育集团的邀请,新加坡管理学院每年7月在济南市直接招生学生,被录取的学生可获得第一年学费减免或享受部分学费补助。详细情况如下:

  招生专业:

  管理学、国际商务、数据科学与商业分析、会计与金融、银行与金融、商业与管理、经济学、经济与金融、大数据、网络安全、数字系统安全、传播学

  招生要求:

  高考成绩 450分以上或高中平均成绩70%以上

  或高二毕业,高一高二平均成绩70%以上

  考试时间:7月31日 考试地点:济南

  报名时所需提交的材料:

  A。填写报名表,提供学生本人身份证复印件

  B。高考成绩或高一高二成绩单

  毕业前景:

  毕业后可留新工作,满1年以上申请永久居民(绿卡),2016年薪资约3000新币/月。毕业后可申请新加坡国立大学、南洋理工大学、管理大学或海外知名大学继续就读1-2年获得硕士学位。

  此外,新浪山东从多年深耕服务于中国考生留学新加坡的万和教育集团了解到,新加坡院校招生讲解及奖学金政策说明会即将召开。详情如下:

  时间:周日(7.21) 下午2点 

  地点:济南绿城金融中心B607(济南历下区泺源大街8号)

  电话:0531-67881628

  招生院校列表:

  新加坡国立大学

  南洋理工大学

  新加坡管理大学

  新加坡科技设计大学

  新加坡共和理工学院

  新加坡管理学院(SIM)

  新加坡PSB学院

  澳洲詹姆斯库克大学新加坡校区

  新浪山东了解到,万和教育集团为2019年的考生们推出了升学保障计划。“纵然我们本着良心推荐了好学校,但不可能百分之百让所有学生和家长满意,除了现有的未被录取服务费全额退款政策外,为了打消大家的顾虑,更是我们对自己推荐学校的自信,现推出升学保障计划!现在就和你签约到研究生录取,不仅限于新加坡四所公立大学(国大、南大、管大、科大),还包括澳洲和英国的大学,全部是中国教育部认可认证的院校。我们的愿望是:让学生更放心安心地就读,给学生未来更多元化的选择!学业全程陪伴,为学生负责到底!”万合教育集团相关负责人介绍道。

  据悉,针对部分热门报考院校因通过率高而备受关注,考试时间和安排如下,名额有限,详情可请联系万和教育的顾问老师。

  1、新加坡国立大学暑期培训营

  课程起始时间: 7月20日- 31日

  培训内容:考试内容(英语阅读、英语写作)

  2、新加坡管理学院入学考试

  考试时间和地点:7月31日,济南

  培训内容:考试内容(英语的阅读+写作)

  3、新加坡PSB管理学院入学考试

  考试时间和地点:7月27日,济南

  培训内容:考试内容(英语阅读、英语写作)

  咨询及报名电话:0531-67881628

  地址:

  万和教育 山东办公室——济南市泺源大街8号绿城金融中心B607室

  万和教育 黑龙江办公室——哈尔滨市南岗区长江路209号浦发大厦907室

  万和教育 新加坡总部——#09-19vision exchang,2 venture drive,Singapore608526

  官网:www.wanhe.org

  相关阅读:新加坡管理学院奖学金项目

  新加坡管理学院(SIM )成立于1964年,是新加坡经济发展局所属的以商科为主的高等教育学 府。学院位于新加坡中部偏酉,靠近Beauty world (美世界)地铁站,素来以学风严谨而受到高度评价,是一所被公认的一流全球教育学院。学院连续八年茉获AsiaOne People‘ s Choice Awards (亚洲人民选择奖)年度最佳前三强。 新加坡管理学院着重培训与训练学生对世界迅速变化的的能力,使其成为优秀的商界领袖和充满创意的企业家,校园内教育设施齐备,师资力星雄厚,学习环境优美,被指定专业录取的学生在学习期间表现优秀可获得得学校奖学金学费补助,毕业后可留新工作或再深造。

  2008-2013 年,我省部分优秀学生通过此项目进入新加坡管理学院学习,该批学生已成为新加坡PR,还有部分学生硕士已毕业。

  2014-2018年我省组织的山师附中、济南外国语、济钢高中、章丘四中、青岛二中、烟台一中、临沂一中、淄博实验、泰安一中等90名高二及高三毕业生通过新加坡管理学院直录项目并进入该校学习。连续四年录取率在85%以上,并有部分学生获得了第一年学费全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