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新浪山东从新加坡万和教育了解到,汇集了新加坡国立大学、南洋理工大学、新加坡管理大学等多所亚洲顶尖高校的新加坡硕士奖学金报告会即将举行,包括新加坡国立大学招生官Megan在内的校方招生官将为山东优质学子详细解读相关院校的申请条件、最新的奖学金政策、报考流程及再深造等问题。

  公开资料显示,参与此次报告会的多三所高校,在世界范围内均有突出影响力。其中,新加坡国立大学成立于1905年,2018年QS世界大学排行榜11名,亚洲第1;南洋理工大学2018年QS世界大学排行榜12名,亚洲第3;新加坡管理大学是新加坡第三所政府大学,2018QS世界大学专业类别排名全球第11位。

  随着人们对留学认知的逐渐清晰,新加坡因教学质量优异、就业率高、环境安全等成为了新的热门留学国家。据悉,前往新加坡留学的学生,政府大学毕业生平均就业率96%,毕业生平均薪资1.5万元/月起。

  而新加坡的教育得到新加坡政府的大力支持,也是其独到的优势,教育水平和文凭都被世界各国名校所认可。2018年度新加坡国立大学更是在QS全球大学排名中取得了第11名,亚洲第一。良好的教育体制和教育质量下,学费和生活费用一年总花费只是西方国家费用的一半。此外,本次报告会还将涉及香港的若干所亚洲一流高校。相对内地高校,学生在香港高校选择专业更为自由,资源更为丰富,也能体验更为国际化的求学环境。

zh主讲人:新加坡国立大学Megan

  报告会信息

  时间:3月21日 10:00

  地点:绿城金融中心B座607(济南市历下区泺源大街8号)

  主讲人:Megan Wang  新加坡国立大学招生老师

  主要院校:新加坡国立大学、南洋理工大学、新加坡管理大学

  温馨提示:座位有限,请提前预约

  预约时间:周一至周六9:00-12:00    13:00-16:00

  预约电话:0531-6788 1628    联系人:李老师   孟老师

  微信预约:132105973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