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新浪山东从新加坡国立大学了解到,第十四届新加坡国立大学本科奖学金考前培训将于1月29日开班。

  新加坡国立大学(英文:National University of Singapore,缩写:NUS),简称新国大,是新加坡的第一所高等学府,也是亚洲乃至世界的著名学府。发展至今,新国大已是一所共有17个学院的综合型研究大学。2017年,新加坡国大在QS世界大学排名上为第12名,QS亚洲大学排名上为第1名。2017年,在泰晤士高等教育世界大学排名上,为亚洲第1名。

  据新加坡万和教育总监穆丽霞女士介绍,针对新加坡国立大学2019年8月入学的英文测试,预计在3月中下旬进行,为了让本次报考的学生更充分地备考,由济南万和培训学校主办的考前培训再次开班啦。

  培训班有跟踪考试十余年的经验师资,云集来自全省甚至全国的学霸。培训内容更是秉承“纯干货、高强度、高精准、高效率”的理念,让众多学生不仅在国大入学英文测试中受益,更在高考英文中大获全胜。由于名额有限,预报从速,不接受逾期报名。

  新加坡国立大学在2018年泰晤士报世界大学排行榜中排第22名,亚洲第一名。招生专业及院系包括:建筑学、文学与社会科学、生物医药工程、工商管理、工商管理(会计)、商业分析、化学工程、土木工程、电脑工程、电脑(电脑科学)、电脑(信息工程)、电子工程、工程科学、环境工程、环境研究、工业设计、工业与系统工程、材料科学与工程、机械工程、项目与设施管理、房地产、科学。

  录取学生可享有新加坡政府提供约50%助学金,无需存款担保金,就读期间可以合法打工,解决部分生活费,签署新加坡政府带薪三年工作合约,毕业工作一年后可获得新加坡绿卡即永久居民权,“居者有其屋”人人买得起房,获得全球顶尖学历文凭,毕业后工作无忧,继续深造受全球大学热捧。

  开课时间:1月29日--2月3日 (腊月二十四——腊月二十九)

  授课时间:9:0-12:00;14:00-17:00。

  授课地点:万和培训学校本部

  (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泉城路180号齐鲁国际大厦C6-06)

  招生人数:10人(额满为止)

  报名电话:0531-678816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