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14日-18日,新加坡国立大学就研究生招生事宜,委派具有多年亚太地区招生经验的招生负责老师在山东开展系列宣讲活动,先后走进了哈尔滨工业大学、山东财经大学、山东农业大学等驻鲁高校,为在校生提供直面亚洲顶尖学府的机会。

  据悉,Megan Wang是新加坡国立大学研究生招生老师,有着多年的亚太地区招生经验,是本次系列宣讲活动的主讲人。

  Megan Wang就考生们较为关心的问题进行了集中讲解,如新加坡国立大学系统分析学院即将在11月20日及22日山东威海和济南安排的入学考试,颇受考生关注。据介绍,此次考试是特别针对申请2019年春季及秋季系统科学院课程的大四在读生及毕业生,报名截止时间为10月30日。

  新加坡国立大学丨系统科学院(NUS-ISS)课程包括:

  • 系统分析研究生文凭

  • 智能系统(原知识工程)

  • 软件工程

  • 企业商务分析

  考试形式

  一:系统分析研究生文凭:笔试+面试

  二:智能系统、企业商务分析:笔试

  考试时间:

  11月20日(星期二)

  下午2:00 哈工大威海分校

  11月22日(星期四)

  上午9:00 山东 济南

  对于还没有递交资料的学生,Megan Wang结合10月30日的报名截止时间,建议学生及时与招生负责老师进行沟通。联系方式为0531-67881628 ,15866762628(李老师)。

  相关阅读:新加坡国立大学(NUS)始创于1905年,该校是新加坡历史最悠久、学科设置最广泛、学生人数最多的著名学府。新加坡国立大学因其专注亚洲视角及专长的全球教育和研究方法而享有盛誉,是排名全球前20名(最新2018年QS世界大学排名第11位)的高等学府。

  新加坡国立大学拥有17个研究生院系,提供本、硕、博等高等学历教育,培养在世界各地经商与从业的能力与国际视角。

  系统科学院(Institute of Systems Science)

  系统科学院(ISS)成立于1981年,是新国大16个研究生院系之一。凭借30多年在教育、咨询和研究领域的丰富经验,提供了一系列优质IT研究生教育和职业发展课程。其中研究生教育方面,提供一个系统分析研究生文凭专业和四个科技硕士学位专业,其使命是培养信息通讯领导者,并推动企业和机构创新。

  研究生课程均由从业记录卓越而且平均从业经验超过10年的业内专家授课。此外,ISS还开展研究工作,并为业界提供咨询服务,以帮助推动政府与企业各部门进行创新。截至目前,已有超过84000名专业人士、5100家企业客户及4100名毕业校友从系统科学院提供的课程与服务中获益。

  研究生文凭:系统分析专业

  学制:12个月(7个月授课+5个月企业带薪实习)

  招生要求:拥有本科毕业证及学位证,接受跨专业申请;通过ISS入学测试;雅思6.0分;

  科技硕士学位:智能系统专业、软件工程专业、企业商务分析专业

  学制:12个月(7个月授课+3个月实习)

  招生要求:拥有本科毕业证及学位证,成绩优秀;通过ISS入学测试;雅思6.0分;

  四大研究生课程旨在确保学生在学业和实践方面都有优异表现,通过2-3个月的项目实践密集培训以及3-5个月的行业实践或实习获得在公司工作的经验,从而提升全面的就业能力。许多学生通过学习该课程如愿以偿转行至前途璀璨的IT行业;如愿以偿地在新加坡本地或海外其他国家高薪就业/创业。

  本课程的许多毕业生已取得巨大的职业成功,包括在银行与金融、信息通信技术、物流、制造及运输等行业内的公共部门、跨国企业及本地企业中成为首席信息官、IT部门主管、IT架构师、项目经理、IT顾问、系统设计师和编程师。

  众多企业为ISS提供实习和工作机会,校友群体遍布新加坡本地及全球跨国企业,包括公共和私营等各部门,部分如下:

  • 埃森哲咨询公司

  • 宝马汽车公

  • 可口可乐公司

  • 联邦快递公司

  • 新加坡国内税务局

  • 陆路交通管理局

  • 日本电气公司

  • 华侨银行

  • 圣淘沙名胜世界

  • 劳斯莱斯汽车公司

  • 新加坡航空公司

  • 西门子通信公司

  • 大华银行

  • 创新科技公司

  • 新加坡星展银行

  • 新加坡国防科学技术局

  • 德意志银行

  • 富士施乐亚太公司

  • 惠普新加坡公司

  • IBM新加坡公司

  • 新加坡资讯通信发展管理局

  • 微软公司

  • NCS私人有限公司

  • NEC亚太公司

  • Revolution Analytics公司

  • 新加坡电讯有限公司

  • 渣打银行

  • 新加坡星和公司

  • 塔塔咨询服务公司 等

  最新2019-2020学年,现已启动招生!

  新加坡国立大学、南洋理工大学、新加坡管理大学三所世界顶尖的新加坡大学文、理、工、商、艺术等多个研究生院200多个专业,现已全面开放申请!

  详情请咨询中国区招生代表“新加坡万和教育”。

  咨询及报名电话:0531-67881628

  地址:

  万和教育 山东办公室——济南市泉城路180号齐鲁国际大厦C6-06室

  万和教育 黑龙江办公室——哈尔滨市南岗区长江路209号浦发大厦907室

  万和教育 新加坡总部——#09-19vision exchange,2venture drive, Singapore 608526

  官网:www.wanhe.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