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着高考成绩的正式发布,越来越多的考生和家长在关注国内院校志愿填报的同时,开始将考生未来的人生发展与留学联系在一起。新加坡作为极具教育优势的留学目的地,受到了许多考生及家长的青睐。

  新加坡管理学院(SIM)成立于1964年,隶属于新加坡经济发展局,连续八年被当众评选为最佳教育学府,与8所国际著名大学(如伦敦大学、伯明翰大学、布法罗纽约州立大学、澳洲皇家墨尔本理工大学等)建立了伙伴关系,提供50多种研究生、本科生学位和证书级别的学术课程,颁发合作大学本科文凭,在2016年新跃大学升为第六所政府辅助大学,命名为新跃社科大学。

  新加坡管理学院(SIM)直通世界名校:

  2011-2016年,中国山东省120余名高二及高三毕业生通过新加坡管理学院直录项目并进入该校学习,目前部分学生已在新加坡或回国就业,还有部分学生即将硕士或本科毕业。

  2015年在济南市有30余人参加该项目考试,共25人被录取,2016年共录取26人,已全部赴新学习。

  招生专业:会计、经济与金融、银行与金融、物流与供应链管理、管理学、工商管理、国际商务、计算机与信息系统、数学与经济、传播学、国际贸易

  学制:3-4年学士学位(根据报考专业不同)

  报考要求:高考成绩450分以上,文理均可或高二毕业,高一高二平均成绩70%以上

  报名及考试安排:

  一:考试只有笔试,没有口语和听力。

  二:试卷共2部份,考试时间为60分钟 A部分选择题共60项,考核学生的阅读,词汇及语法运用能力。B部分写作 ,三个题目选其一,220单词。

  考试时间:7月15日(星期六)上午10:30-11:30

  考试地点:济南珍珠泉宾馆二楼太白厅(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泉城路院前街1号)

  报名时所需提交的材料:

  A、填写报名表,提供学生本人身份证复印件一份

  B、高考成绩证明或高一高二成绩证明

  毕业前景:

  毕业后可留新工作,满1年以上申请永久居民(绿卡),2016年薪资约3000新币/月。

  毕业后可申请新加坡国立大学、南洋理工大学、管理大学或英国伦敦大学、剑桥大学、澳洲悉尼大学、墨尔本大学等海外知名大学继续就读1-2年获得硕士学位。

  新加坡管理学院中国山东招生处: 

  穆丽霞老师:13573189927 0531-6788 1628

  》》更多“山东高考”新闻请点击:2017山东高考网上高招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