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山东|资讯|同城|美食|旅游|汽车|城市|教育|健康|读图| @新浪山东|惠购

|邮箱|注册

新浪山东> 教育 >留学资讯>正文

新加坡国立大学研究生招生宣讲会即将举行

A-A+2016年9月21日16:24新浪山东评论

  近日,新浪山东从万和教育了解到,新加坡国立大学研究生招生宣讲会即将于9月29日14:30在山东财经大学燕山校区逸夫楼405室举行,新加坡国立大学ISS招生处处长Megan Wang将担任主讲人,就数位用户体验设计公开课、新加坡公立研究生申请攻略、山东省内高校毕业生海外就业及录取案例分享等考生们关心的热点问题进行讲述。

  新加坡一直因完善的教育制度、研究生学制短、学费低廉、社会环境优越、就业率高且就业机会广泛、生活环境舒适等优势而颇受留学生青睐。本次宣讲会中,考生将有机会近距离了解新加坡各大名校,并就自己关心的问题与招生负责人零距离接触。

  新加坡各大名校简介:

  1、新加坡国立大学

  2016年度QS世界大学排行榜名列全球第12位,亚洲第1;《泰晤士高等教育》世界大学排名全球第26位,亚洲第1。

  新加坡国立大学是新加坡最高学府,是世界级的顶尖大学,也是东亚AACSB认证成员、东亚EQUIS认证成员、国际研究型大学联盟成员、Universitas 21 大学联盟成员、环太平洋大学协会成员。

  进入世界前10的专业有:传媒、统计学与运营管理、化学工程、材料科学、机械工程、药学、计算机科学、地理学、现代语言学、数学、电气工程、政治学。除此之外也有很多专业位居世界前列。

  学校设有三所卓越研究中心(RCEs)及24所大学研究机构与中心,也是新加坡第五所卓越研究中心的合作伙伴,并与16所国家级研究机构与中心紧密联系。研究项目具备战略意义且发展势头强劲,尤其在工程、生命科学及生物医学、社会科学及自然科学等领域国大研究实力享誉世界。

  招生院系:

  商学院、人文及社会科学院、计算机学院、设计与环境学院、工程学院、法学院、李光耀公共政策学院、理学院、杨秀桃音乐学院、系统科学院、风险管理学院、亚太物流管理研究所

  学制:1年—1.5年

  开学时间:1月,8月

  学费:8万-22万人民币

  带薪实习:系统科学院专业享受5-8个月的带薪实习(含在课程学制内)

  2、南洋理工大学

  南大在短短十多年的时间里,从一个以工程为主的理工大学迅速发展成设有十二所学院,包括理工、商科、通讯与传播、教育、人文与社会科学等多学科的综合性大学。

  南洋理工大学(NTU)蝉联“全球顶尖年轻大学排行榜”榜首。2016年度QS全球大学排行榜中跃进26个名次,南大排行全球第13,超过耶鲁大学、约翰霍普金斯大学、康奈尔大学等名校。另外,在《泰晤士高等教育》世界大学排名中位列全球第55位。

  南大的商学院在亚洲商学院一直占据重要位置,该学院的MBA课程自2004年至今一直在新加坡名列首位,同时是整个亚洲三所同时获得 EQUIS 和AACSB双认证的商学院之一。拉惹勒南国际研究院世界大学智库排名第31;工程学院在全球工程学院中排第五位,亚洲第二位。

  南大在QS星级评论系统中评选为最高五星级别,其他同为五星级的大学有剑桥大学、斯坦福大学和麻省理工学院。 

  招生院系:

  商学院、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黄金辉通讯信息学院、化学及生物医学工程学院、电脑工程学院、电气和电子工程学院、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机械与航空学院、数理科学院、国际研究院、国立教育学院、创业创新中心、

  学制:1年—1.5年

  开学时间:1月,8月

  学费:8万-22万人民币

  3、新加坡管理大学

  迅速崛起的亚洲,迎来了巨大的经济增长,但也同时得面对可持续发展的挑战。日益复杂的商业环境,需要具备新技能和专业知识的人才。要应付世界未来的竞争和挑战,我们就必须有新一代的商业领袖、企业家和专业人士。

  地处欣欣向荣的亚洲中心的新加坡,是本区域的商业和金融枢纽,而立居闹市的新加坡管理大学(简称“新大”),是汲取新知识与掌握新技能的理想选择。在这个日新月异的时代,新大所精心设计的一系列研究生课程必能满足学生、业界和社会的需求。

  新大著称的互动、研讨式教学,不仅培养学生的“硬性”技能,如批判分析思维、解决问题能力等,更能强化学生的沟通技巧、表达能力、领导才能和团队合作精神等“软性”技能。在拥有渊博专业知识和丰富行业经验的精英教授团队的指导下,学生能深入探索并发挥自身的潜力,充分享受学习的乐趣和挑战。

  关于新大的世界排名:

  在UTD世界知名商学院排名中,排名第54位;

  欧洲Eduniversal最佳商学院排名远东地区商学院第1;

  QS世界大学排名商业管理前50;

  《金融时报》全球EMBA排行榜第36、金融硕士前3;

  李光前商学院和经济学院在亚洲排名第3,会计专业在亚洲排名第1,全球排名第10, 金融专业亚洲排名第2,全球排名第25;

  美亚利桑那州立大学公布的全球金融学排名,新大亚洲第2,全球第25;

  会计专业在国际顶级学术期刊《会计评论》上发表论文数亚洲第1,世界第10。

  招生院系:

  商学院、会计学院、经济学院、信息系统学院、法学院、社会科学院

  学制:1年

  开学时间:1月,4月,8月

  学费:15万-24万人民币

  宣讲会详情:

  地点:山东财经大学 燕山校区逸夫楼405室

  时间:9.29 (周四) 14:30

  主讲人:Megan Wang(国大ISS招生处处长)

  内容亮点:

  1、数位用户体验设计公开课(人人听得懂的IT,我们身边的IT)

  2、新加坡公立研究生申请攻略

  3、山东省内高校毕业生海外就业及录取案例分享(以下截取部分)

  敬同学:山东财经大学,财政学,平均分81.6

  毕业于:新加坡国立大学,企业商务分析硕士

  就职:新加坡星和电信公司,商务分析师

  慕同学:山东大学+韩国中央大学,游戏与动漫设计,平均分90

  毕业于:新加坡国立大学,系统分析研究生文凭

  就职:Oddle(新加坡本土企业),软件开发工程师

  殷同学:济南大学,机械制造与自动化,平均分72

  目前就读于:新加坡国立大学,系统分析研究生文凭

  郝同学:山东财经大学,管理科学,平均分86.6

  目前就读于:新加坡国立大学,知识工程硕士

  袁同学:山东农业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平均分90

  目前就读于:新加坡国立大学,系统分析研究生文凭

  宣讲会咨询及报名电话:

  0531-67881628,400-9922-122

  地址:

  万和教育 山东办公室——济南市泉城路180号齐鲁国际大厦C6-06室

  万和教育 黑龙江办公室——哈尔滨市南岗区长江路209号浦发大厦907室

  万和教育 新加坡总部——1GatewayDrive, Westgate Tower#17-03,Singapore 608531

  官网:www.wanhe.org

》》更多“山东高考”新闻请点击:2016山东高考网上高招会《《

保存|打印|关闭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更多>>微博推荐

新浪首页|新浪山东|资讯|城市|汽车|美食|时尚|旅游|同城|微导航

新浪简介|新浪山东简介|广告服务|联系我们|客户服务|诚聘英才|网站律师|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

分享到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