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山东|资讯|同城|美食|旅游|汽车|城市|教育|健康|读图| @新浪山东|惠购

|邮箱|注册

新浪山东> 教育 >留学资讯>正文

老牌新加坡政府院校来华招生 新加坡PSB学院宣讲会即将举行

A-A+2016年8月9日17:18新浪山东评论

  近日,新浪山东从万和留学了解到,拥有超过50年建校历史的新加坡PSB学院将于2016年8月20日在济南举行校方宣讲会。

  据悉,新加坡PSB学院是和新加坡建国同期的老牌名校,是新加坡最大的顶尖高等私立教育机构之一,经新加坡教育部批准、由中国驻新加坡大使馆认证并且学历受到承认。前身为新加坡政府贸工部属下的生产力与标准局 (Productivity and Standards Board),是唯一 一所新加坡政府100%拥股的高等院校。

  同时,PSB学院也是新加坡消费者协会(CaseTrust)和新加坡服务质量监察局素质级资格(SQC)双认证的学校。2010年首批被新加坡私立教育委员会授予教育信托四年期正式认证(EduTrust)。

  PSB学院优势——为什么是理想深造圣地?

  1.政府背景,注重教育品质,市中心拥有独立校园和完善的配套设施。

  2.教育务实严谨,与行业、市场紧密相连,学风正,管理严格。

  3.国际学生比例适当,100%英文环境,六大学院提供热门专业、学生可自由选择

  4.本科全程在新加坡就读,享受新加坡学费,比英美澳留学便宜50-80%,还有奖学金。

  5.所获毕业学位证与英澳主校区相同,同样的毕业证代表相同的高品质教学。

  6.工程本科专业提供6个月实习。

  7.会计本科专业免考ACCA(国际注册会计师):会计与金融专业免考9门,商务与金融专业免考8门;会计学专业免考7门(注:ACCA一共需考14门,每年可以考8门)。

  8.合作大学世界排名高、本科毕业文凭含金量高、全球承认,凭借名校文凭与成绩可继续申请顶尖大学的研究生/博士生,不受985&211院校背景的限制;也可以直接就业,本地及国际认可度更高。

  9.整个本科学制由英澳3-4年缩短至2-3年,得益于PSB学院紧凑式课程安排及缩减的长假时间。

  10.PSB学院与英澳大学本部学分互认,转学便利,一个学位,享受两国留学体验。

  11.直升本部就读硕士课程的机会。学生在新加坡读完本科,可以直升本部就读硕士。

  12.学院的政府背景和良好的行业关系就业率达到90%。

  本科合作伙伴及热门专业

  PSB—英国爱丁堡龙比亚大学 (英国大学排名前20):酒店与市场营销管理、旅游与酒店管理、旅游与市场营销管理、酒店管理与人力资源管理、旅游管理与人力资源管理

  PSB—英国考文垂大学(英国大学排名第15):广告与商务、广告与市场营销、商务与市场营销、会计与金融、商务与金融、电气与电气工程、机械工程、计算机科学

  PSB—澳洲纽卡斯尔大学(澳洲大学排名前10):管理与市场营销、市场营销与旅游、会计、公共关系与新闻学、企业信息技术和软件开发与应用、电气工程、机械工程 

  PSB—澳洲伍伦贡大学 (澳洲大学排名前10):金融、市场营销、管理、供应链管理

  PSB—澳洲拉筹伯大学(澳洲最佳生物学、生物化学、细胞生物学、兽医学研究大学):生物医学、制药科学    

  本科毕业申请硕士院校

  新加坡:新加坡国立大学、南洋理工大学、新加坡管理大学

  澳大利亚:澳大利亚国立大学、悉尼大学、墨尔本大学、纽卡斯尔大学等42所中国教育部认可的高等院校。

  英国:曼彻斯特大学、约克大学、萨塞克斯大学、南安普顿大学、诺丁汉大学等152所中国教育部认可的高等院校。

  加拿大:多伦多大学、蒙特利尔大学、渥太华大学、皇后大学等100余所中国教育部认可的高等院校。

  美国、新西兰、瑞典、荷兰等国家的大学硕士课程均可申请。

  认证&荣誉嘉奖

  PSB学院的证书和文凭获得世界顶尖大学的广泛认可。学生凭借这些文凭和证书可以获得多所学校的免修资格,包括合作的澳洲和英国知名大学。同时获得了多家机构与组织的认可和嘉奖。

  校方宣讲会具体信息:

  时间:2016年8月20日 

  宣讲人:Mrs. Han Bing(新加坡PSB学院中国区招生负责人,从事新加坡留学15年,有着非常丰富的行业经验,非常熟悉新加坡的教育体系、法律法规,曾成功帮助几千名学生做过新加坡留学规划。)

  讲座主题及内容:招生详解、文凭认证、奖学金申请等

  适合申请人:高二、高三毕业生

  预约电话:0531-67881628

  据了解,宣讲会现场将推出一系列签约优惠政策,包括:

  1、5350元的入学大礼包现场签约即获!

  2、PSB提供现场签约的每位学生一张300新币(≈1500元人民币)交通卡(新加坡50周年限量版)!

  3、办理服务费直接减免2000元,享受三年新加坡全程陪伴服务!

  4、PSB校方济南内测(PT)代替雅思成绩申请(价值1850元)!

  咨询及报名电话:

  0531-67881628,400-9922-122

  地址:

  万和教育 山东办公室——济南市泉城路180号齐鲁国际大厦C6-06室

  万和教育 黑龙江办公室——哈尔滨市南岗区长江路209号浦发大厦907室

  万和教育 新加坡总部——1GatewayDrive, Westgate Tower#17-03,Singapore 608531

  官网:www.wanhe.org

》》更多“山东高考”新闻请点击:2016山东高考网上高招会《《

保存|打印|关闭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更多>>微博推荐

新浪首页|新浪山东|资讯|城市|汽车|美食|时尚|旅游|同城|微导航

新浪简介|新浪山东简介|广告服务|联系我们|客户服务|诚聘英才|网站律师|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

分享到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