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山东|资讯|同城|美食|旅游|汽车|城市|教育|健康|读图| @新浪山东|惠购

|邮箱|注册

新浪山东> 教育 >留学资讯>正文

《成才新加坡 留学看万和》之:中国留学生斩获百万奖学金

A-A+2016年7月5日10:07新浪山东评论

  近日,新浪山东从万和教育了解到,在新加坡留学的中国学生捷报频传,就读于新加坡管理大学的中国留学生姚同学、孙同学分别获得了2016年新加坡管理大学李嘉诚奖学金。其中,姚同学毕业于哈尔滨市第九中学,高考成绩601分,本科录取专业为经济学;孙同学毕业于青岛第二中学,高考成绩653分,本科录取专业为会计。

  据悉,李嘉诚奖学金是由全球企业家兼慈善家李嘉诚博士及其和记黄埔集团所成立的。此奖学金皆开放给优秀的中国大陆与香港学生。奖学金可为期四年,为全额奖学金。其中包括学费全免、生活费津贴、购置笔记本电脑、海外交流费用、每年一次新加坡至原居住地的往返机票等。

  值得一提的是,近几年来万和学生连续获得李嘉诚高额奖学金,分别由万和教育申请的学生 Zhang Ling,Li Jing,Gao Ruiling,Sun Wanting,Chen Sitong,Liu Jiaqi,Wang Tiantong,Yao Tairan,Sun Yanbo 共计九人获得!

  新加坡管理大学是新加坡五所政府大学之一,2015年QS商科排名全球前50。新大采用了美国常春藤大学研讨会形式的本科教学方法。新大设立于亚洲的金融枢纽,即多元文化和国际化的新加坡,并提供九项商业相关学科的全日制学位课程。其不断革新的跨学科课程包括了著名企业的学生实习计划,及全球120多所大学协作的国际学生交流活动。欧洲权威商学院排名网Eduniversal远东地区商学院之首。李光前商学院--获得国际权威机构AACSB和EQUIS双认证,亚洲排名第3。会计学院--获得国际权威机构AACSB认证,世界排名第44,在财务会计和档案研究法领域排名第20;发表论文数亚洲第1。经济学院--世界排名第57,亚洲排名第1。计量经济学领域中,位列全球第4,亚洲第1。

  据在新加坡管理学院就读的中国学生介绍,新加坡管理学院非常重视国际学生的学习生活等各个方面,国际学生可以学校提供的各种设施,学生服务有以下几个特色:

  1.艺术活动丰富,学校有很多音乐,戏剧,舞蹈,视觉艺术团体;

  2.丰富的体育活动;

  3.很多校园团体,锻炼学生的领导力;

  4.学校有学生俱乐部,丰富了平时的学习生活;

  5.学费资助:政府提供65%学费赞助:每個中国学生可申请并获得学费资助,凡享受政府学费资助的學生,完成学业后,必须按新加坡政府的规定要在新加坡工作三年(有薪工作);

  6.奖学金:对于优秀的学生,将有机会获得丰富及丰厚的奖学金。

  7.在校读书期间学生可向政府申请合法打工。

  8.城市校园,校园城市。新大位于动感十足的市中心,校园设施良好,建筑别具风格;商业与银行金融中心近在咫尺;便于学生的生活、学习和就业。

  相关阅读:

  新加坡管理大学2017年本科招生

  本科专业:会计学, 商业管理学士, 经济学, 信息管理学, 社会科学

  副修课程:所有新加坡管理大学学生都可选择一门副修课程,如会计及法律、营销及金融、经济及金融、会计及金融等搭配。 

  双学位:在双学位计划下的学生最短可在四年内领取双学位毕业,可选择的科目为会计、商业管理和经济学。双学位计划让学生在新经济中拥有更强的竞争力,他们在就业上的灵活性也无与伦比。 

  新加坡管理大学奖学金计划

  1、李嘉诚奖学金(每年2名)

  奖学金计划:由全球企业家兼慈善家李嘉诚博士及其和记黄埔集团所成立的。此奖学金皆开放给优秀的中国大陆与香港学生。奖学金可为期四年,视学业成绩而定。奖学金提供数额每年约50,000新元(折合人民币约250,000元),其中包括学费全免、每月提供S$800-1000的生活费津贴、购置笔记本电脑、海外交流费用、每年一次新加坡至原居住地的往返机票等。 

  ◆ 奖学金得主将视赞助机构的需求,或许要在该机构实习

  ◆ 新大没有规定奖学金得主须签署服务合约

  2、李光前奖学金

  奖学金计划:减免资助后的剩余的学费、购置笔记本电脑,每年书本费,国际交流费。开放给所有商业管理专业双学位优秀本科生,为期四年。毕业后无政府助学金要求以外的服务要求。

  3、新加坡管理大学奖学金

  奖学金计划:减免资助后的剩余的学费、每年提供S$5000生活费、购置笔记本电脑,国际交流费。开放给所有优秀的本科生,为期四年。毕业后无政府助学金要求以外的服务要求。

  本科学费: 22400新币/年 (此学费为政府资助后学费)

  免息贷款:可申请每年11200新币学费贷款,每年3600新币的生活费贷款, 一次性最多5000新币教育贷款及 一次性最多2000新币的电脑贷款

  (以上相关费用及贷款以2015年8月为准)

  招生对象:

  应往届高中毕业生并且有优异的高考成绩

  文科生高考成绩达到本省一本线加50分

  理科生高考成绩达到本省一本线加70分

  英文成绩要求(满足以下三个要求之一即可):

  1. IELTS分数要求:总分7.0, 阅读不低于7.0, 写作不低于6.5

  2.TOEFL分数要求: 总分93, 阅读及写作不低于22。

  3. 等同的SAT成绩也接受

  (分数有效期为两年)

  面试要求:本科入学均需通过学校的网络面试或在新加坡进行的直接面试

  本科入学:2017年8月 

  本科学制:4年制荣誉本科学位

  新加坡管理大学2017年硕士招生

  商学院:高级工商管理、工商管理、管理学、应用金融理学、通讯管理理学、创新学理学、数量金融理学、财富管理理学

  会计学院:专业会计、CFO领导力理学

  经济学院:应用经济理学、金融经济理学

  信息系统学院:商业信息技术(分析学)、商业信息经济(金融服务)

  法学院:法学硕士

  社会科学院:民私政协作硕士

  学制:1年

  开学时间:1月,4月,8月

  学费:15万-24万人民币

  报考条件:正规大学在读或学士学位获得者;优异的本科成绩

  英语要求:雅思成绩6.5-7分,部分专业需要GMAT/GRE

  报名方式:

  报名电话:

  0531-67881628,400-9922-122

  报名地址:

  万和教育 山东办公室——济南市泉城路180号齐鲁国际大厦C6-06室

  万和教育 黑龙江办公室——哈尔滨市南岗区长江路209号浦发大厦907室

  万和教育 新加坡总部——1GatewayDrive, Westgate Tower#17-03,Singapore 608531

  官网:www.wanhe.org

》》更多“山东高考”新闻请点击:2016山东高考网上高招会《《

保存|打印|关闭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更多>>微博推荐

新浪首页|新浪山东|资讯|城市|汽车|美食|时尚|旅游|同城|微导航

新浪简介|新浪山东简介|广告服务|联系我们|客户服务|诚聘英才|网站律师|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

分享到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