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山东|资讯|同城|美食|旅游|汽车|城市|教育|健康|读图| @新浪山东|惠购

|邮箱|注册

新浪山东> 教育 >留学资讯>正文

济南金吉列留学专场阿德莱德大学见面会成功举办

A-A+2016年2月20日17:54新浪山东评论

  2月20日上午,济南金吉列留学专场阿德莱德大学见面会成功举办。本次活动不仅有阿德莱德大学的校方代表老师到场,还有众多澳大利亚名校毕业生参与此次活动,以及金吉列留学最专业的澳大利亚留学顾问老师在现场为同学和家长答疑。

  此次见面会提供了与学生和家长面对面交流的机会,为前来咨询的学生和家长们提供第一手资料,并针对学生背景介绍学院科系及成绩单进行评估。活动最后,阿德莱德大学校友与大家分享了学习心得。

济南金吉列留学专场阿德莱德大学见面会成功举办济南金吉列留学专场阿德莱德大学见面会成功举办
济南金吉列留学专场阿德莱德大学见面会成功举办济南金吉列留学专场阿德莱德大学见面会成功举办
济南金吉列留学专场阿德莱德大学见面会成功举办济南金吉列留学专场阿德莱德大学见面会成功举办

  阿德莱德大学简介及其优势专业

是

  阿德莱德大学是2010年世界排名第73位的一流大学,同时也是澳大利亚最古老最享有盛誉的澳洲八大名校之一,位于南澳洲首府阿德莱德市中心。自1874年创校以来,阿德莱德大学一直位居澳大利亚顶尖大学之列。它在各个领域中对南澳大利亚,甚至整个澳大利亚的繁荣与昌盛都做出了巨大贡献。澳大利亚一共有9名诺贝尔奖获得者,其中,有5位来自阿德莱德大学。阿德莱德大学目前在校生有约22,000人,其中包括约5500多来自世界各地90多个国家的留学生就读于阿德莱德大学,接受世界一流教育并享受着充满动感的求学生活。阿德莱德大学拥有厚实而卓越的教育与研究研传统。 

  阿德莱德大学崇尚学术和开拓进取 ,它与业界及其他组织的独特关系可以确保将研究成果迅速转化为有利于全人类的切实利益。 

的

  为中国学生安排合理的学习课程

  “针对2016年的高考生,阿德莱德大学为学生们准备了不同的课程。对于高考分数预计在一本线以上的同学们,可以申请直入我们学校的大多数本科大一。对于高考分数在一本线以下的同学们,也不要担心,如果他们的英语成绩很好,可以申请我们合作的院校-布拉福德学院的快捷课程,相当于大一课程。读完之后,进入我们的大二。如果英语成绩一般的同学们,也可以申请入读布拉福德学院的预科课程,打好基础,然后进入阿德莱德大一课程。”阿德莱德大学校方代表Queenie zhang介绍说。

  分享山东与南澳的地域差异性 希望同学们能更好的适应环境

  南澳州政府和山东政府于1986年缔结姐妹省份,而今年正好是30周年。2013年,山东青岛成为阿德莱德第5个姐妹城市,并且阿德莱德市是30年来首次与中国大陆城市缔结姐妹关系。同时山东大学与澳大利亚阿德莱德大学共建了孔子学院。   

  为同学们能更好的适应环境,阿德莱德大学校方代表Queenie zhang为我们介绍了山东和南澳这两个地方的相同与不同之处:“要说共同点,首先山东和南澳在各自的国家都占据着重要的经济和政治地位。其次,这两个地方的人都很友好,治安也都很安全。在阿德莱德上学的山东学生都很适应,而且普遍都反馈说在阿德莱德就像回到家一样。而且阿德莱德的当地家庭对留学生都非常好,到了假期会带着学生参加家庭聚会或去看比赛。当然最重要的一点是,也是山东学生会选择来到南澳上学的一点,就是这里拥有澳洲最古老的大学之一阿德莱德大学,不管是在师资还是硬件设施方面,都可以为学生带来最好的留学体验。说到不同点,那应该是气候不同。因为阿德莱德属于沿海城市,再加上纬度关系,所以阿德莱德是温带海洋性气候,全年温度适宜,舒服,所以这里也是澳洲盛产葡萄酒的地方。相比来看,山东位于中国北方,气候温差大一些。”

山东

  阿德莱德学校简介

  阿德莱德大学(The University of Adelaide),位于澳大利亚南部阿德莱德市,是澳大利亚历史上的第三所大学。自1874年创校以来,阿德莱德大学一直位居澳大利亚顶尖大学之列。截至2008年,阿德莱德大学曾培养出5个诺贝尔奖和108个罗德奖的获得者。阿德莱德大学现有25,000多名学生,国际生比例为27%,其中包括来自88个国家的3,500名国际学生,分别就读于阿德莱德大学"北特里斯"、"罗斯沃斯"、"怀特"、"费巴顿"四个校区。

  一个多世纪以来,阿德莱德大学的教师,科研人员和毕业生为学校做出了突出的贡献。涉及领域包括科学,医学,工程,法律,社会科学和艺术表演等方面。阿德莱德大学有着优良的传统---创新和高质量的科研以及优秀的教学都为学生的学习提供保证。该校发展国际化并且进一步提升师资力量,同时也创造更多的企业化机会。阿德雷德大学还有着很好的学术环境,是一个和睦的团体。

》》更多“山东高考”新闻请点击:2015山东高考网上高招会《《

保存|打印|关闭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更多>>微博推荐

新浪首页|新浪山东|资讯|城市|汽车|美食|时尚|旅游|同城|微导航

新浪简介|新浪山东简介|广告服务|联系我们|客户服务|诚聘英才|网站律师|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

分享到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