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山东|资讯|同城|美食|旅游|汽车|城市|教育|健康|读图| @新浪山东|惠购

|邮箱|注册

新浪山东> 教育 >留学资讯>正文

8月23日济南金吉列留学澳洲大学专项展 校方招生官现场面试

A-A+2015年8月18日15:23新浪山东评论

  8月23日,金吉列留学济南分公司邀请到澳洲知名大学举行澳洲大学专项展,邀请到澳洲八大的莫纳什大学、阿德莱德大学及预科布拉福德学院、麦考瑞大学、纽卡斯尔大学、弗林德斯大学、纳维集团、南澳政府等知名院校的校方招生官亲临现场面试录取。金吉列留学金牌留学专家届时也现场坐镇,对学生进行一对一的留学申请。

  另外,由于现场申请的人员较多,为提高沟通效率,请广大学生及家长提前致电预约。

  预约电话:0531-81851155

  活动时间:2015年8月23日 13:30—17:00。

  活动地址:济南市市中区泺源大街229号金龙大厦29层 

  参展名校展示:

  蒙纳士大学知多少?

  Monash University 久负盛名,稳居世界大学前百强。官方中文名蒙纳士取招贤纳士之意。

  21项学科排名全球前50

  社会学世界大学位列第21位,法律学第22位,化学工程第22位,传播与传媒研究第24位,土木与结构工程第27位,地理第28位,机械工程第29位,化学第34位,医学第36位。更多学科排名世界顶尖前50。

  根据《纽约时报》,全球顶尖企业领袖们连续多年将蒙纳士大学评为毕业生最受雇主青睐的大学之一。

  在澳大利亚八校联盟中,蒙纳士是唯一一所同时获得三项商科国际认证的大学。

  蒙纳士大学的校区和教研中心遍及全球四大洲,我们的本部位于花园城市墨尔本 - 四年蝉联世界最宜居城市。

  Clayton校区于1975年种下一棵苹果树,来自曾给牛顿发现万有引力无限灵感的那棵苹果树的分支。现如今,Clayton的牛顿苹果树已经长成大树。

  怎样入读蒙纳士大学?

  专业选择

  蒙纳士专业设置齐全,传统学科与新兴学科兼有,开设澳洲最多样的双学位、专业学位和研究生学位课程。蒙纳士下设10个学院,包括:

  • 艺术、设计与建筑

  • 人文

  • 商务与经济学

  • 教育

  • 工程

  • 信息技术

  • 法学

  • 医学、护理学及保健学

  • 药学

  • 科学

  (以上大学介绍转发自蒙纳士大学微信公众号)

  世界百大名校 阿德莱德大学

  世界高校前百强 诺贝尔奖得主的摇篮

  阿德莱德大学位列全球前100强,是澳洲八大名校之一。在今年新出炉的泰晤士高等教育世界大学排行中,阿大的生命科学、医学健康领域都进入了世界前百强。全澳洲至今有12个诺贝尔奖得主,而自1874年建校以来,阿德莱德大学培养出5个诺贝尔奖和104个罗德奖的获得者

  一百多年来,阿德莱德大学的教师,科研人员和毕业生为学校做出了突出的贡献。涉及领域包括科学,医学,工程,法律,社会科学和艺术表演等方面。阿德莱德大学创新和高质量的科研水平以及优秀的教学质量都为学生的学习提供保证。该校朝着国际化的方向发展,师资力量进一步提升,未来将创造更多的企业化机会。

  在美丽校园体验独特的教育方式

  根据2014年的数据显示,阿德莱德大学有27,365名学生,国际生比例为26.7%。阿德莱德大学的建筑以历史感与古朴庄严而为人所知,图书馆The Barr Smith Library就是典型代表。这座图书馆古典沉静,在里面读书学习绝对算得上是享受。

  在阿德莱德大学,本科学生就能有机会在教授的指导下完成研究计划。此外,为了提升学生的国际视野,学校还提供了丰富多元的海外交流项目。

  中国学生可以凭高考成绩直接申请阿德莱德大学本科的所有课程哦!我们在阿德莱德大学等你!

  走在时代前沿 新生代弗林德斯大学发展迅速

  充满活力的现代大学

  弗林德斯大学作为一所年轻的大学,在澳大利亚备受推崇。在今年泰晤士高等教育世界新生代大学排行榜中,弗林德斯大学名列第77位。弗林德斯大学也是澳大利亚创新研究大学联盟成员之一。

  弗林德斯大学建立于1966年,以1802年探索南澳海岸的英国航海家马修•弗林德斯 (Matthew Flinders) 命名。弗林德斯大学以其出色的教学和科学研究享誉全球,是一所充满活力,具有现代气息和进取精神的大学。

  南澳是唯一提供内住宿的大学

  弗林德斯大学校园生活安全、实惠、方便,每一位学生都可成为各种学生社团中的一员,弗林德斯大学无疑是一个生活和学习的理想场所。

  弗林德斯大学以“创新、杰出和公平”为办学宗旨,将传统的价值观和改革创新的理念融合在一起,提供当今社会需要的课程。

  (以上三所大学介绍转发自StudyAdelaide微信公众号)

  留学体验之麦考瑞大学

  麦考瑞大学成立于1964年,是澳洲顶尖大学之一,位列澳洲第九,亚太区前40。其高质量的教学和科研水准在国内外享有盛名。根据最新的QS排名(2013年5月),MQ位列语言学和心理学系全世界最好的50所大学。同时,MQ的九个学系中的被认可为全世界100个最好大学,包括accounting and finance, education and communication and media studies。

   学校特色

  麦考瑞大学的一大特色是根据不断变化的行业,社会和环境需求,设计出内容广泛、实用并且高质量的课程。在全世界、澳大利亚本土,我们的教师屡获大奖,不断成为他们专业领域的带头人。在2010年,麦考瑞大学的四位教师荣获了澳大利亚教学学会的“学生学习突出贡献奖”,这更进一步证明我们学校拥有一流的教师资源,也确保你们能够获得一流的课程。占地126公顷的绿地,先进的、一流的设施,包括麦考瑞大学医院,图书馆,体育馆,电脑教室和其他资源,更给你的在校学习创造了良好的环境。

  在麦考瑞的学习中,你除了可以在学术上有所成就,同时还可以在拥有12,000多名来自世界120多个国家留学生的多元化校园中,体会不同文化的魅力。同时,多达100个的学生俱乐部、社团和集体,以及15个运动俱乐部都是你认识并结交国际朋友的好去处。与此同时,麦考瑞大学独家推出的全球领袖计(GLP), 国际志愿者项目(PACE International) 和国际交流计划(Study Abroad),都让我们的学生通过参与丰富多彩的活动和实习,获得独一无二的人生经历,帮助他们在今后的就业市场上抢占有利位置。

  麦考瑞大学还为成绩优秀的学生提供各种奖学金,并帮助国际学生们了解澳洲本土文化和社会,并在他们即将就业时,帮助他们做好准备,迎接新的挑战。

  院系专业设置

  学校提供经济类、财经类、管理类、计算机、工程类、早期儿童研究、教育、人文、语言类、创造艺术、法律、环境与生命科学、医学、语言学、心理学、数学、物理与信息科学,以及社会、文化、传媒和哲学研究等。

  热门专业有会计学、商业与管理、通讯、计算与信息技术、创造艺术、经济类、教育与培训、工程与技术、卫生服务与支持、人文与社会学、语言类、法律、数学、心理学、康复、科学类和测量学等。

   纽卡斯尔大学

  纽卡斯尔大学建校于1965年,是隶属于澳大利亚政府的著名大学,位于澳大利亚纽卡斯尔市。纽卡斯尔大学作为澳大利亚著名大学,不论在教育还是在研究领域,在澳大利亚都居领先及创新地位,吸引了世界各地高素质 的学生和教学人员,也是国际上公认的“由问题指导学习”方法的先驱。纽卡斯尔大学目前在校学生22,000人,其中国际留学生3,000人。学校十分注重海外学生的学习和生活,国际学生办公室定期邀请国际学生参加座谈会,听取学生的意见和建议。同时,学校的学生会每两周组织各类活动。

  纽卡斯尔大学是由澳大利亚6所大学所组成的创新研究组织成员之一。学校有两个主要校区,最大的Callaghan校区距离纽卡斯尔市中心12公里,另一校区在纽卡斯尔市和悉尼市中间。校园设施先进,建筑物功能齐全,大部分院系都有自己的办公楼。自建校以来,纽卡斯尔大学一向校风严谨,教学质量优良,在澳大利亚有着很高的声誉。对于在校学习的学生,学校提供优良的学习环境,从教学到住宿提供全方位保障。纽卡斯尔大学共有11个科系:建筑、艺术与设计、社会科学、商业与经济、教育、工程学、法律、医学、音乐、护理学和理科学。目前纽卡斯尔大学在新南威尔士州的12所大学中排名第四,在36所澳大利亚公立大学中排名第十。

  纽卡斯尔市是澳大利亚第六大城市、新南威尔士州的第二大城市,位于悉尼北部约170公里处,是一座风景优美的海滨城市,其工业、海运、旅游业发达,是闻名于世的葡萄酒产地。纽卡斯尔市气候宜人,四季如春,市区交通便利,乘火车或汽车到悉尼也仅2个多小时。纽卡斯尔市轻松休闲的生活方式与其他城市的繁忙迥然不同,并为市民提供高品质的健康保健及教育服务,且在同等生活水准下,消费相对比悉尼低。纽卡斯尔市给各国学生提供了便捷的生活方式及舒适的学习环境。

  院系设置

  纽卡斯尔大学由11个学院,即:工商管理、建筑、法律、工程、教育、护理、音乐、经济与商务艺术设计、艺术与社会科学、医药与健康科学等。

   Navitas教育集团

  Navitas教育集团是英语课程、高中课程、大学准备课程和快捷径课程、大学学位课程和企业培训项目的世界先驱。它是集Navitas各家学院和附属学院,安斯伯利国际学院,语言中心—南澳大学(CELUSA)、科廷理工大学悉尼校园(科廷悉尼)、ACL集团和CSM Knowledge。

  作为最大网络化的大学快捷课程的提供者,IBT教育与澳大利亚和英国的著名大学携手为您提供了广泛可选的各类课程和学习的城市。每年成千上万的学生选择Navitas课程作为他们通往高等教育的最佳台阶,为他们的未来职业生涯做好准备。        

  Navitas教育不仅提供高水平的课程,还有多个城市作为学习目的地可供选择,阿德雷德、布里斯班、佩斯、悉尼、伦敦、印度尼西亚、斯里兰卡、肯尼亚和赞比亚。ACL集团是澳大利亚语言中心(ACL)和澳大利亚英语学院联合组成,是澳大利亚最大的英语语言培训中心。他们为来自世界各地的移民、旅游者和学生提供英语培训课程。

  Navitas教育集团连接澳洲的不同大学:

  科廷国际学院

  In association with Curtin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科廷科技大学)

  珀斯商业学院

  In association with Edith Cowan University (珀斯商业学院)

  墨尔本商业与技术学院

  In association with Deakin University(迪肯大学)

  昆士兰商业技术学院

  In association with Griffith University (格里菲斯大学)

  南澳商业技术学院

  In association with University of South Australia(南澳大学)

  悉尼商业技术学院

  In association with Macquarie University (麦考瑞大学)

  埃斯伯利学院埃斯伯利商业技术学院

  In association with the three South Australian Universities(南澳大利亚大学)

  科廷科技大学悉尼校区

  In association with Curtin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科廷科技大学)

  麦考瑞城市大学

  In association with Macquarie University (麦考瑞大学)

  澳洲语言中心

  ACL

  布拉福德学院

  阿德雷德大学布拉福德学院是阿德雷德大学一个新鲜的、充满活力的组成部分, 特别为准备开始本科和研究生课程的海外学生建立, 为学生顺利进入阿德雷德大学提供最佳的途径和最好的准备。布拉福德学院坐落在阿德雷德大学主校区内,该校区是阿德雷德大学最大的校区,地处阿德雷德市商业中心。学院中所有课程均在阿德雷德大学主校区教授,课程设置和教学由 Bradford College 和阿德雷德大学的学术代表共同组成的学院委员会进行严格监督。优质的课程、 一流的师资和良好的学习环境保证了海外学生顺利进入五星级名校 -- 阿德雷德大学学习。 布拉福德学院荣获2007年度南澳地区最优秀团队之一的称号。

  特色

  布拉福德学院中所有课程均在阿德雷德大学主校区教授,课程设置和教学由 Bradford College 和阿德雷德大学的学术代表共同组成的学院委员会进行严格监督。优质的课程、 一流的师资和良好的学习环境保证了海外学生顺利进入五星级名校 -- 阿德雷德大学学习。此外高中和大学快捷课程的设立为想将来就读澳洲大学的国际学生提供了快捷之路。

  (新浪山东编辑:魏雪)

》》更多“山东高考”新闻请点击:2015山东高考网上高招会《《

保存|打印|关闭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更多>>微博推荐

新浪首页|新浪山东|资讯|城市|汽车|美食|时尚|旅游|同城|微导航

新浪简介|新浪山东简介|广告服务|联系我们|客户服务|诚聘英才|网站律师|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

分享到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