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山东|资讯|同城|美食|旅游|汽车|城市|教育|健康|读图| @新浪山东|惠购

|邮箱|注册

新浪山东> 教育 >留学资讯>正文

美国东部大学:培养中国精英人才

A-A+2014年6月26日07:56新浪山东评论

中国教育部监管网认证大学:Eastern University中国教育部监管网认证大学:Eastern University

  ESL大学国际课程优势:

  1、100%通过ESL国际大学预科课程,入读美国东部大学。

  2、避免了:

  ①因雅思、托福、SAT等考试性入学的弊端,如学生入学后出现高分低能的现象;

  ②因考试猜题、估题而缺乏英语课程的知识结构导致学习大学课程困难;

  ③不能提前进入大学熟悉环境,导致出现选课不及时,造成热门课程不能及时选读。

  3、节省一年时间,减轻学生压力,以实际能力读大学学分课程。

  4、大学期间选修ESL为学生全面提升英语水平及大学毕业提供了保障。

  5、小班制授课,学生广泛与教师及国际学生交流,积累了广泛的社会人脉关系,为就业打下良好基础。

  6、东部教会性质的大学可得到社会大力支持,为学生在美国就业提供了良好保障。

  7、东部大学是教会性质的大学,会让中国学生在人类“爱”的环境中成长,引导学生具备良好的品质,努力向上。

  8、东部大学拥有美国教会资源,有能力帮助每一位中国留学生解决在上学和工作期间遇到的问题。

》》美国东部大学招生答疑《《

  美国东部大学(Eastern University)概况:

  大学创建于1952年,位于费城大卫区,交通便利,商业区发达,据纽约和华盛顿约3小时车程。大学是附属于美国教会的一所非营利综合性大学,拥有深厚的资金支持。大学创办以来得到世界教会组织、美国政府及社会的大力支持。大学教师整体拥有博士以上学位,并在国际神学领域拥有较高的身份及地位。校内处处散发着教育文化底蕴,漂亮的草坪给学生室外学习和娱乐创造了无限的空间,主校区各教学楼具有世界文化的历史背景。

  在校生约4230人,小班制授课,以培养世界精英而著称,其前身也是著名的文理学院。课程设置包括专科生(艺术)、本科生、研究生、博士生、神学教育和成人教育五大部分。教师对学生的未来发展充满信心,具有强烈的责任感帮助每一位学生,树立人生目标。培养学生拥有爱心,帮助他人,特别关注学生心灵培养和品质教育。教师在学习和生活中无私地帮助中国学生在学业上的提高,在思想上的进步,提高学生融入美国社会环境的能力,为未来事业发展奠定基础。

  一、专业及系别设置:

  专业包括:会计、金融、美洲历史、人类学、天文学、体育训练、圣经研究、生物化学、生物学、交流研究、化学、经济发展、教育学、环境研究、欧洲历史、纯美术、法语、性别研究、历史、国际区域与商业研究、拉丁美洲研究、管理学、市场营销、护理学、政治、西班牙语、戏剧等。

  硕士专业包括:工商管理学、教育学、心理咨询、科学与健康服务、非盈利组织管理、组织领导等。

  系别包括:航空物理系,生物运动系,生物系,化学系,神学系,舞蹈系,教育系,英语系,历史系,语言文化系,数学系,传教系,音乐系,护理系,政治科学系,心理学系,社工系,戏剧系,社会和犯罪学系。

  二、特色专业及学位:

  1、本科学士学位:

  初中教育理学学士学位           组织领导文学学士学位

  信息系统管理文学学士学位       工商管理理学学士学位

  自由文学副学士学位

  2、研究生硕士学位:

  工商管理硕士学位               卫生服务理学硕士学位

  三、实习机会:

  1、为学生提供各种全职、兼职实习机会。

  2、提供学生社区服务工作。

  四、大学提供配套设施服务:

  学校有专门的体育网络频道对体育信息进行及时的更新。

  体育项目:足球、篮球、棒球、网球、高尔夫、排球等等。

  学生活动委员会(SAB)分成三个委员会:

  1、娱乐。主要负责内容与跳舞有关活动。

  2、表演艺术。负责音乐会和咖啡馆的活动。

  3、特别活动。保龄球、电影、远足等等。

  五、招生对象:

  高二结业、高三毕业生(在校成绩达到高中毕业水平)

  六、入学要求:

  1、测试入学,国内ESL联合课程12周。

  东部大学统一测试时间7月10日,7月20日

  2、进入本科选修大学学分课程,ESL水平选修。

  七、学分互认:

  与美国常青藤大学及美国、加拿大、英联邦国家的公立大学和私立大学学分互认,可根据自己未来职业发展转学分进入研究型大学、综合型大学及文理学院。

  八、国际大一(必修课):25学分

  ESL英语、数学(代数)、化学、世界历史与文化(古希伯莱)、宗教历史与文化(基督教)

  九、费用(每年):

  学费约1.6万美元    生活费约1.5万美元    奖学金≤1万美元

保存|打印|关闭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更多>>微博推荐

新浪首页|新浪山东|资讯|城市|汽车|美食|时尚|旅游|同城|微导航

新浪简介|新浪山东简介|广告服务|联系我们|客户服务|诚聘英才|网站律师|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

分享到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