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2021年冬季普通高中学业水平合格考试将于2021年12月10日—14日进行。今日起至10月18日每天9:00-17:00考生需登录报名系统,进行信息核对。

  考生长按识别下方二维码

考生长按识别下方二维码考生长按识别下方二维码

  即可进入省招考院官网

  进行信息核对

  注意事项

  考生须对考籍号、姓名、性别、身份证号、照片等信息逐一进行认真核对。

  注册手机号码时,如输入考籍号和身份证号后提示信息有误,或者核对基本信息时,发现考籍信息中存在错误的,考生需联系所在学校,由学籍管理员登录山东省基础教育管理信息化平台进行核查或修改。

  考籍中照片、身份证号等信息不全或不正确的考生,不允许参加考试。因考生本人未在规定时间内认真核对考籍信息影响正常参加考试的,后果由考生承担。

  10月21日-26日考生需进行网上报名和缴费,2018级及以前和2019级考生可报考11个科目,2020级考生仅可报考语文、数学、外语、思想政治、物理、地理、历史、化学、生物9个科目。已合格科目无需报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