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日,新浪山东于山东省教育招生考试院了解到,2019年本科普通批投档情况统计表文理类、春季高考发布。按照我省2019年普通高校招生录取工作安排,7月15日艺术类本科A段、体育类本科首次志愿投档,7月18日文理类本科普通批、春季高考本科首次志愿投档。具体情况如下:

  艺术类本科A段首次志愿共投出考生33815人,其中,艺术文27085人,艺术理6730人;体育类本科首次志愿共投出考生4099人。

  文理类本科首次志愿投出考生205343人(文科44880人,理科160463人);春季高考本科首次志愿投出考生10718人。

  2019年投档情况统计表本科普通批首次志愿(文理)(点击题目即可查看)

  2019年投档情况统计表本科普通批首次志愿(春季高考)(点击题目即可查看)

  同时,根据山东省教育厅此前公布的高考录取进度表来看,7月25日是填报文理类专科(高职)提前批、民航飞行技术专科专业志愿的时间,7月30日为填报文理类、艺术类、体育类、春季高考专科(高职)(含技能拔尖人才)普通批首次志愿的时间。

  为了帮助考生、家长梳理志愿填报的流程、咨询意向高校的招生情况,新浪2019年山东高考QQ群咨询专科(高职)批,将在下周一开启。届时,每日将有5-6所高职院校招办主任进群公益答疑,截至目前,3群、4群已爆满,1群、2群也逼近1500人,5群(群号:651937231)、6群(群号:551723245)还有少量名额,建议考生、家长尽快入群,以免后期人数暴涨,贻误入群错过咨询最佳时间。

  特别提醒,以上群聊咨询是完全免费的,除高校招办主任外,群内还有新浪教育资深编辑为大家答疑解惑,保证信息的权威性。后续更多官方消息,请关注我们的公众号:山东教育第一媒体(ID:shandongjiaoyu01),我们会在第一时间发布新闻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