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26日上午8:30-12:00,由驻鲁本科高校联盟主办的2018年本科招生咨询会济南场将在山东师范大学长清湖校区举办。百余所省内外知名高校招办现场接受考生、家长咨询,以帮助2018届高考学子和广大家长更全面、直接了解高校招生政策、专业优势和办学特色,合理填报高考志愿。本次咨询会将免费向考生及家长开放。

  据组委会介绍,在参与本次济南场咨询会的高校中,不仅包含大量部属高校,985、211工程高校和一流大学建设高校,还有许多全国省部共建大学以及多所一流学科建设高校。

  参会高校名单(排名不分先后,截止到6月16日):浙江大学、南开大学、中国科学院大学、上海交通大学、北京师范大学、华中师范大学、中国传媒大学、天津大学、山东师范大学、西安电子科技大学、电子科技大学、北京化工大学、北京中医药大学、华侨大学、首都师范大学、南京农业大学、东北林业大学、江南大学、长安大学、西北大学、大连海事大学、合肥工业大学、武汉工程大学、北京建筑大学、东北财经大学、河北师范大学、黑龙江科技大学、南京财经大学、南京林业大学、燕山大学、上海理工大学、青岛大学、山东建筑大学、济南大学、聊城大学等,以上参会高校为截止至6月9日的名单,到会高校家数还在陆续增加中,本站将持续关注更新。

  本次咨询活动是驻鲁高校联盟开展的三场咨询活动之一,旨在为院校和考生搭建交流平台,发挥高校服务学生、服务社会的积极作用。参与活动的高校和考生均不收取任何费用。据悉,咨询会共分3场,分别在济南、青岛、临沂举办,具体情况如下:

  1、济南会场

  时间:2018年6月26日(星期二)8:30-12:00

  地点:山东师范大学长清湖校区天颐广场(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大学路1号)

  2、青岛会场

  时间:2018年6月25日(星期一)8:30-12:00

  地点:青岛农业大学虹子广场(青岛市城阳区长城路700号)

  3、临沂会场

  时间:2018年6月25日(星期一)8:30-12:00

  地点:临沂大学篮球场(临沂市兰山区双岭路中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