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用同样的高考成绩进入更加理想的高校,是所有考生和家长在进行高考志愿填报时必须面对的难题。尤其是高考成绩610分的准高分生,若仅可报考在国际排名中上游的国内大学,是否心有不甘?其实,经过高考后的继续努力,高考成绩高于610分的学生完全有机会进入2017年QS专业排名全球第11名的新加坡管理大学并且获得高额奖学金!

  新加坡管理大学是新加坡第三所政府大学。采用美国常春藤大学式研讨会形式的本科教学方法和美国顶尖商学院-宾夕法尼亚大学的沃顿学院的课程设置模式,培养了一批优秀的商界领袖和充满创意的企业家。自2000年建校以来,连续几届毕业生取得100%就业率。多样化的课程满足不同人的需求。会计学,企业管理学,经济学,信息系统管理学,社会科学,金融学,心理学,表现优异的学生可以选取攻读双学位。 奖学金种类多,获得几率高,其中李嘉诚奖学金额高达100万人民币。

  特别值得注意的是,新加坡管理大学采用英语授课,文理科学生兼收,属于独立招生,不影响中国内地填报志愿。

  独到优势和特点引人瞩目

  谈到新加坡管理大学,先进的教学、折中性的文科与理科搭配课程、超过400中的学费津贴及奖学金、充分的国际交流机会、实用的事业辅导课程和实习计划、毕业后可在新加坡工作并申请新加坡绿卡,都是倍受关注的优势。新大采用的是美国化的大学教学法,并实行小班教学;学生均可跨越学院选修适于自己的科目,攻读第二主修,表现优异的学生可以选择攻读双学位, 学校提供超过300种的双主修或主修+辅修搭配组合。无论学生选修的是哪个学位,新大的学生都可以从一系列内容广泛的文理、国际与区域研究、科技与创业就业技能科目中,选修普通教育课程,增广自己的常识和扩大视野。中国学生可以申请新加坡政府提供的约44%学费资助; 30%学费、18000元人民币每年生活费及其它的无息贷款及多种奖学金项目。此外,新大安排所有的学生进行为期12周的实习计划:在颇具规模的企业里工作10周,在慈善机构志愿工作2周,为学生以后就业打下基础。

  双学位也是很多学生在选择高校时的一大标准。据悉,新加坡管理大学在双学位计划下的学生最短可在四年内领取双学位毕业,可选择的科目为会计、商业管理和经济学。双学位计划让学生在新经济中拥有更强的竞争力,他们在就业上的灵活性也无与伦比。

  奖学金计划丰富且金额丰厚

  据介绍,新加坡管理大学的奖学金计划主要有以下三类:

  1、李嘉诚奖学金(每年2名)

  由全球企业家兼慈善家李嘉诚博士及其和记黄埔集团所成立的。此奖学金皆开放给优秀的中国大陆与香港学生。奖学金可为期四年,视学业成绩而定。奖学金提供数额每年约50,000新元(折合人民币约250,000元),其中包括学费全免、每月提供S$800-1000的生活费津贴、购置笔记本电脑、海外交流费用、每年一次新加坡至原居住地的往返机票等。

  ◆ 奖学金得主将视赞助机构的需求,或许要在该机构实习

  ◆ 新大没有规定奖学金得主须签署服务合约

  2、李光前奖学金

  减免资助后的剩余的学费、购置笔记本电脑费用、每年书本费、国际交流费。

  开放给所有商业管理专业双学位优秀本科生,为期四年。

  毕业后无政府助学金要求以外的服务要求。

  3、新加坡管理大学奖学金

  减免资助后的剩余的学费、每年提供S$5000生活费、购置笔记本电脑费用及国际交流费。

  开放给所有优秀的本科生,为期四年。

  毕业后无政府助学金要求以外的服务要求。

  关于学费,获得政府助学金学生的学费为24400新币/年,无政府助学金学生的学费为43380新币/年,获得政府助学金的学生可申请每年11400新币学费贷款,每年3600新币的生活费贷款,一次性最多5000新币教育贷款及一次性最多2000新币的电脑贷款。(学费为2016-2017学年。 2017-2018学年学费可能会略有调整,具体学费以学校通知书为准。)

  聚焦:开设专门考前培训班助力报考

  据悉,为协助中国内地考生以更为优异的成绩通过新加坡管理大学的考试,学校特别设立了考前培训班,具体信息如下:

  培训方向:SAT1

  开课时间:7月24日-8月9日

  授课地点:济南

  报名截止:7月20日

  小班教学:10人

  考试地点:新加坡

  考试时间:10月

  对于考生最为关心的报考条件和录取时间节点,详细内容为:

  招生对象:应往届高中毕业生并且有优异的高考成绩(610分以上)

  英文成绩要求(满足以下四个要求之一即可):

  1.SATI分数要求:

  新SAT成绩: 总分不低于1350,ERW不低于650, 没有Essay成绩要求。

  2.ACT分数要求:不低于29分, 写作不低于32分。

  3.IELTS分数要求:总分7.0, 阅读不低于7.0, 写作不低于6.5。

  4.TOEFL分数要求:总分93, 阅读及写作不低于22。

  报名截止: 2017年10月

  面试时间:2018年3-4月

  录取通知:2018年6月底

  本科入学:2018年8月

  关于新加坡管理大学的此次招生,更多详细信息可通过以下途径咨询:

  报名电话: 0531-6788 1628

  联系人:李老师 赵老师

  报名地址:济南市泉城路180号齐鲁国际大厦C区6楼606

》》更多“山东高考”新闻请点击:2017山东高考网上高招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