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15日上午9时,第十五届中国国际软件和信息服务交易会(简称软交会)在大连世界博览广场拉开帷幕,本届软交会由中华人民共和国商务部、中华人民共和国科学技术部、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和辽宁省人民政府主办,大连市人民政府和中国服务贸易协会承办,来自全球20多个国家的知名专家学者和知名企业参加。当天下午,作为软交会的重要活动,第二届卓越IT工程师人才培养校企合作论坛开幕。山东电子职业技术学院迟会礼副院长受邀做了题为“‘双园融合 双境互补’,校企共育卓越IT人才”主题报告。

  迟会礼副院长向与会的企业和学校分享了山东电子职业技术学院基于“双园融合 双境互补”,依托工程技术研发中心和教师工作室等平台,校企深度融合,开展“教学、科研、生产、实训、就业、创业”六位一体的卓越IT人才培养的典型做法以及人才培养工作取得的成效。与会代表对学校的经验和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评价,众多企业和学校表达了跟学校合作交流的愿望。

  软交会期间成立了全国IT职业教育信息化教学联盟,山东电子职业技术学院当选为副理事长单位。

》》更多“山东高考”新闻请点击:2017山东高考网上高招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