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2日,山东旅游职业学院第八届赴法实习生顺利抵达法国孚日省,开始为期六个月的实习生活。6月1日,国际交流中心联合旅游外语系、营养与烹饪系专门为实习生举办了欢送会。

  本届实习生共有14同学,其中9名来自旅游外语系的应用法语专业,5名来自营养与烹饪系的西餐专业。出国之前,学院组织师资力量为实习生安排了相关专题的强化培训,外语系和烹饪系的老师、外教参与进来,重点围绕法语强化、法餐知识、法国国情、实习岗位等精心设计了培训课程,并安排同学们在百川花园酒店进行岗位实习体验。欢送会上,国际交流中心老师强调了海外实习的注意事项,包括遵守所在国法律、遵守实习纪律、增强安全意识以及乘机的流程等。同学们纷纷表示,有信心尽快适应国外的生活和工作环境,圆满完成实习任务。

  据最新了解的情况,法方项目负责人Ribaudo先生亲自迎候同学们并将他们安排到实习酒店。祝愿同学们实习生活顺利,圆满学成归来!

》》更多“山东高考”新闻请点击:2017山东高考网上高招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