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24日,山东畜牧兽医职业学院1992届毕业生盛永杰,通过泰安市慈善总会向学校捐赠消毒剂3吨,助力学校疫情防控。副校长王金诺代表学校接收物资,并向校友表达感谢。

  山东牧院校友盛永杰,现为政协第十四届泰安市委员会常务委员、山东宝来利来生物产业集团董事、饲用业务动保板块总裁。他投身生态养殖与食品安全事业30年。先后获得“2018全国饲料科技工作先进个人”、“山东饲料改革开放40年领军人物”等荣誉称号。

  为社会创造价值的同时,他不忘母校培育之恩。己立立人,无论多忙,他都乐于以山东省创新创业教育导师、山东牧院产业教授或校外辅导员身份,频频走进校园讲堂,与母校学子分享创业奋斗经历和个人成长感悟,激励学子苦练过硬技能本领,持续提升综合素养,立志勇担强国责任。

  山东宝来利来生物工程股份有限公司,以从微生态到大生态,守护地球为企业使命,专注于动物微生态制剂的研发、生产与销售,是中国营养微生态、免疫微生态、抗感染微生态、环境微生态领域的旗手企业。

  爱心汇聚,聚沙成塔。点滴微光,可成星海。校友的深情厚谊,为山东畜牧兽医职业学院师生注入新的力量,也鼓舞广大学子同心战疫,励志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