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进一步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日前,聊城职业技术学院建筑工程系党总支与旅游度假区于集镇太平新村党组织共同开展“创建美丽庭院,助力乡村振兴”结对共建活动,联合农牧科技系利用建筑装饰工程技术和园艺专业知识美化乡村、发展农作物种植,挖掘红色故事,传承红色基因,让太平新村“火”起来,助力打造乡村振兴样板村庄。 

  太平新区系山东省森林村居,位山黄河湿地公园的中心位置,森林绿化宜居宜游紧邻京杭运河,红色文化底蕴深厚。建筑工程系和农牧科技系的老师与村党支部书记、村委主任周润秋进行了深入交流,围绕村居建设和防沙治沙打造黄河流域经济线进行了研讨、规划,共同建设“美丽庭院”,落实黄河生态保护,实现高质量发展,满足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该系将进一步加强支部共建,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助力太平新村打造成集红色文化、黄河文化、原生态乡村旅居于一体的综合黄河生态特色乡村,把“我为群众办实事”作为重要内容贯穿党史学习教育始终,将党史学习教育与服务群众有机结合,把理论学习热情转化为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的工作动力,确保党史学习教育抓细、抓实、抓出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