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天的童林堡雪天的童林堡 

  入园,是儿童融入社会的起步。童林堡幼儿园现有奥龙、槐荫、洪楼和唐冶四个校区,2022年秋季开班教室共20个。2022年秋季招生,小班优先,各园统一规划为“4个小班+1个托班”。尽最大努力,让适龄幼儿就近、尽早入园。

  小班班额27人,生日2018.9.1—19.8.31;托班班额22人,生日2019.9.1-20.2.28。餐费三餐两点,23元每天,保教费与2021年保持不变。中大班插班幼儿,请咨询是否有名额。

  招生分为三个阶段。第一阶段,老师及在园家长的二宝或三宝报名。时间寒假开始日,即2022年1月22日周六上午,在园家长9:00-11:00来园办理手续。业主在此期间,来园领取《2022年意向入园调查表》。

  童林堡已毕业宝贝的弟弟妹妹入园,请爸爸妈妈对接主班老师领取新表格。我们争取在第二阶段,统一落实报名需求。1月22日上午,园长妈妈邀请已毕业幼儿返园体验,童林伯伯给每位小同学准备了礼物。

  第二阶段,业主报名时间,元宵节后2月19日周六上午。根据招生流程公告,额满为止。此前在2021年秋季开放日领过《调查表》并有园长签字的家长,可同时来园办理入园手续(可插班,不开放托班名额)。

  第三阶段,非业主报名时间,安排在春季开放日。童林堡春季开放日,暂定4月9、16、23日及5月14、21、28日的周六上午。以上关于报名和开放日,童林堡各园同步进行,感谢您的关注。

  唐冶园已办妥春季3月1日入园手续的家长,请于元宵节后2月19日周六上午9:30,来园参加新生家长说明会 (一楼多功能厅)。

  童林堡幼儿园招生和录取原则,可点击链接《关于秋季开学入园和唐冶园报名的通知》,或参阅官网www.tonglinbao.com,包含收费等信息。各园国际班的招生,将在春季4.16开放日时,另行公示说明。每年报名时,都是压力时刻。我们希望更细致和公开,更有序、顺利地促成社区融洽、家园和谐。错过时间的亲们,名额真的无法保留;如您愿意,请在童林堡公众号后台留言,我们尽最大努力来解决。

  各园垂询电话:童林堡 · 奥龙园:8096 1118;童林堡 · 槐荫园:6789 7280;童林堡 · 洪楼园:8809 5680;童林堡 · 唐冶园:8872 2588。家园共育,做自然而纯粹的教育!

家园共育  做自然而纯粹的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