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前,共青团中央青年发展部对2021年全国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表现突出的集体、个人和项目进行了通报表彰。聊城职业技术学院黄河大合唱艺术团“艺术之声”文艺轻骑兵社会实践团获评“2021全国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品牌项目”,为全省唯一获此殊荣的高职院校;机电工程系“匠心筑梦”社会实践团获评“2021全国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优秀团队”,取得新的突破。

  聊城职业技术学院历来高度重视青年学生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鼓励广大青年学子深入实践、服务社会、技能报国。学院连续三年获优秀组织单位称号、7名教师获优秀指导教师称号、13名学生获优秀学生称号,团委“红旅筑梦”志愿服务队、医学系“美丽家园”文明创建志愿服务队获优秀志愿服务队称号。2021年,在总结经验的基础上,以“永远跟党走,奋进新时代”为主题,将党史学习教育融入到社会实践中,组建了十个重点团队,开展了党史学习教育、理论政策宣讲、红色记忆寻访等实践活动,得到社会各界的广泛称赞。

  本次获得国家级荣誉是对聊城职业技术学院“三下乡”社会实践工作的肯定,也是对聊城职业技术学院继续深入开展实践育人、打造团学品牌的激励。未来学院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在实践活动中提升学生素养与能力,引领全校青年学生坚定信念跟党走,同心共筑中国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