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24日下午,中国核工业二三建设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经理冯哲一行在聊城市中华职教社秘书长李占全陪同下到聊城职业技术学院就毕业生供需进行考察洽谈,校党委副书记、院长徐龙海会见来访客人,党委委员、副院长徐洪祥出席。

  座谈会上,徐龙海对客人一行来校考察交流表示欢迎,向客人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程、人才结构以及服务区域经济发展所做出的贡献。

  冯哲介绍了中国核工业二三建设有限公司的基本情况和用人需求。

  双方就人才供需涉及的就业环境、薪资待遇、成长成才通道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并达成合作意向。

  随后,冯哲一行参观了学校“鲁西四史主题教育馆”、“生命与健康科学馆”、“网络安全馆”等。

  中国核工业二三建设有限公司是一家国有企业,是亚洲规模最大的核工程综合安装企业,公司管理严格、技术实力雄厚,尤以核电工程、国防军工工程和石化工程安装施工见长,多次被党和国家领导人誉为重大工程建设的“国家队”、“铁军”。

  机电工程系、建筑工程系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