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24日上午,聊城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徐龙海为医学系教师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徐龙海从深刻认识和把握党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深刻认识“两个确立”的重大意义、捍卫“两个确立”再创新的辉煌三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系统阐述和全面解读。重点讲解了一个初心、两个确立、三个需要、四个伟大成就、五个重大意义和十大宝贵经验等。他结合“十四五”规划,分析了学校发展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并对医学系下阶段工作提出指导。

  徐龙海强调,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具体工作实践相结合,在自觉自律中强化忠诚品格,在对标对表中强化使命必达,在实干实绩中强化担当作为,坚决捍卫“两个确立”,再创新的辉煌。

  医学系教师表示,一定全面系统学习领会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刻理解和把握“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打造高水平专业,狠抓质量工程项目,团结一心,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贡献。